FASHION流行快報

胡迪、三眼怪、巴斯光年…全部太精緻可愛!PANDORA第一次推出《玩具總動員》系列聯名串飾

隨著經典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上映在即,PANDORA也推出超可愛的聯名串飾了!

PANDORA

胡迪、三眼怪、巴斯光年…全部太精緻可愛!PANDORA第一次推出《玩具總動員》系列聯名串飾

過去曾推出許多卡通人物角色聯名的PANDORA,這回是第一次推出玩具總動員款式,把經典角色像是最受主人喜愛的玩具-牛仔胡迪、擁有一頭美麗紅髮的女牛仔翠絲、太空戰警巴斯光年,和可愛的三眼怪外星人一次囊括,變成精緻耀眼的串飾。

925銀打造的警長胡迪,身上綴有黃色琺瑯警章,其中一隻腳底還刻有主人安弟的名字「Andy」,細節裡藏滿驚喜;女牛仔翠絲則綴有金黃色鑲嵌鋯石,以及黃色琺瑯,招牌髮辮及整套牛仔服裝,褲子更利用黑色琺瑯手繪上乳牛花紋,將翠絲的模樣刻劃的微妙微肖;太空戰警巴斯光年的身上刻有他的口頭禪「To infinity and beyond」(飛向宇宙,浩瀚無垠),下巴有招牌紅色標誌,雙臂更是可移動設計;最後一位,當然是人氣王三眼怪外星人,綴以手繪藍色琺瑯,張開雙手的模樣古靈精怪,讓人忍不住大呼太可愛了啦!全系列售價介於台幣2080~2880元,目前已經在台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