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夏日新視界!ic! berlin透明感墨鏡讓你稱霸街頭當時尚潮人

日前ic! berlin首席設計師Harry Skinner前來台北,帶來品牌最新一季繽紛時髦的眼鏡系列,同時也分享在設計上的創意與著重細節的品牌特色。

ic! berlin

夏日新視界!ic! berlin透明感墨鏡讓你稱霸街頭當時尚潮人

表現透明感的色彩

配戴起來輕巧舒適、線條簡約俐落與具未來感的設計,是ic! berlin給人的深刻印象,這個來自德國的眼鏡品牌,融合創意與實用並重的美學概念,不斷在材質與服貼舒適度上精益求精,在鏡框款式與配色上,除了流行考量,也會依據各項數據分析出適合當季的設計方向。像是色彩,就是2019夏季系列的重點之一,灰色、藍色、棕色或是混色的款式,還有設計師個人最愛的Ice Tea帶點粉紅色調配上玫瑰金,採用醋酸纖維板材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膠框材質來呈現夏日清新的透明感;另外在金屬框的部分,這季推出一款全新的亮銅色Shiny Copper,低調不浮誇的金屬色調,無論是光學眼鏡或是太陽眼鏡,都很符合夏日主題。

訂製般的舒適服貼性

本季另一個重點,是ic! berlin一貫著重配戴上的舒適度與服貼性,像是去年年底首度推出的Custom Fit系列,就是特別針對亞洲臉型來設計,除了品牌經典的無螺絲絞鏈、無焊接的設計,在鏡片的傾斜角、框面的弧度,甚至到鼻鬚的角度,以及鏡角可調整的幅度等,都是強調的重點細節,每個環節都影響著鏡框與臉型的貼合度。此外,針對想要修飾臉型稜角的人,設計師則推薦Praphan、Eric、Moo等鏡框,偏圓形的輪廓,也是這一季很受歡迎的熱門款式。

精靈女神許路兒(右)與藝人林珈安(左)配戴經典款墨鏡Swing和Angelina,展現不同的迷人風格。
精靈女神許路兒(右)與藝人林珈安(左)配戴經典款墨鏡Swing和Angelina,展現不同的迷人風格。

場地提供:信義新光A9-小後苑Backyard Jr. ic! berlin 概念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