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為一代大師獻上最高敬意!CHANEL、FENDI、KARL LAGERFELD三品牌攜手,舉辦卡爾拉格斐追思會

這場為卡爾舉辦的追思會,每個細節都能感受到卡爾一生為時尚的奉獻。

CHANEL

為一代大師獻上最高敬意!CHANEL、FENDI、KARL LAGERFELD三品牌攜手,舉辦卡爾拉格斐追思會

身為一代時尚巨人的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在今年二月米蘭時裝週期間辭世的消息,至今仍留給後人無限的懷念,他身兼CHANEL、FENDI和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三個品牌的創意總監,源源不絕的創意影響著時尚圈數十年。

CHANEL特別攜手FENDI與KARL LAGERFELD,三個品牌一起在巴黎大皇宮舉辦卡爾追思會,這裡舉辦過無數次由卡爾掌舵的CHANEL女裝大秀,曾搖身變成沙灘、森林、機場、太空站…等天馬行空的秀場,是CHANEL和卡爾之間連結最深、最充滿回憶的場地。

這場追思會由Robert Carsen策劃指導,以卡爾喜愛的黑白為主,點綴少許紅色,現場螢幕播放著貫穿卡爾一生的影像,並展出卡爾不同時期的56幅巨型肖像,皆由全球知名攝影師為他拍攝的;另有多位知名演員、音樂家及舞蹈家現場獻上表演,包括Jookin舞蹈家Lil Buck,小提琴家Charlie Siem,阿根廷舞蹈家German Cornejo及其帶領的十七人探戈舞蹈團和七人管弦樂隊,鋼琴家郎朗,以及美國歌手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皆登台演出。


參與這場追思會的名人還有演員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芬妮·亞當(Fanny Ardant)、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與海倫·米蘭(Helen Mirren)等卡爾的摯友,紛紛誦讀他生前最愛的文學詩集,包括英國作家維吉尼亞‧吳爾芙(Virginia Woolf)、法國詩人斯特凡.馬拉美(Stéphane Mallarmé)、作家科萊特(Colette)與詩人Edith Sitwell的作品,為這位一代大師獻上最高敬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