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跟著同步開賣!日本URBAN RESEARCH秋冬系列搶先預覽,還有楊丞琳、李維維也愛穿的KBF女裝

1997年創立於日本大阪的選品店URBAN RESEARCH,以都會休閒的設計風格,深受多數日本女性的喜愛,2014年插旗台灣後,陸續在台北、台中開設實體店,成為多數女孩必敗的服裝首選。

Photo/ URBAN RESEARCH、marieclairetw

台灣跟著同步開賣!日本URBAN RESEARCH秋冬系列搶先預覽,還有楊丞琳、李維維也愛穿的KBF女裝

目前在全日本開設超過220間店鋪的「URBAN RESEARCH」,可是多數日本女孩衣櫥裡都有的服飾品牌,以都會休閒風格融入獨特的設計細節,不論是正式裝束或日常穿搭,都能讓女孩們穿出專屬自我的風格。

2019年秋冬,URBAN RESEARCH延續「DESIGN YOUR LIFE STYLE」的品牌宗旨,在日本東京總部舉辦旗下所有品牌秋冬系列發表會,這之中自然也包含了台灣所有引進的品牌URBAN RESEARCH、KBF、SENSE OF PLACE by URBAN RESEARCH、RODE SKO、ROSSO等等。

URBAN RESEARCH

有別於灰霧的冬季,這回URBAN RESEARCH擷取橘紅、亮黃等搶眼色彩,打造成西裝裝束、毛衣背心、長版大衣,還有濃烈復古風的格紋西裝外套、格紋長褲等單品。

KBF

以極簡主義作為品牌主軸的KBF,不過度誇大的實穿設計,就連楊丞琳、許維恩也是忠實粉絲。這個秋冬以米白色作為主調,推出開襟大衣、風衣外套、毛衣、襯衫等單品。

SENSE OF PLACE by URBAN RESEARCH

有別於URBAN RESEARCH的都會感,SENSE OF PLACE by URBAN更簡約了一點,這次秋冬系列的新品,必入手就是這件羔羊毛呢外套,可以雙面穿的設計,能滿足女孩們更多穿搭需求,可說是CP值超高的單品。另外,還有動物圖騰的包包、配件,也是秋冬不可或缺的行頭。

不是只有日本才可以購買,台灣所有實體店也會跟著上市,喜歡的女孩不妨換季的時候去店上逛逛、試穿,把這些超生火的單品一次帶回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