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nel香奈兒這場派對太熱鬧!蕭敬騰、楊乃文、9m88、ØZI、昆凌、《模範生》茱蒂蒙...戴上最新款J12手錶時髦跑趴

超經典的Chanel J12腕錶系列在今年推出新版本!隨著正式上市,香奈兒也為這款時髦升級的手錶舉辦派對。

Text/Kate Tu Photo/Chanel

Chanel香奈兒這場派對太熱鬧!蕭敬騰、楊乃文、9m88、ØZI、昆凌、《模範生》茱蒂蒙...戴上最新款J12手錶時髦跑趴

Chanel香奈兒全新J12腕錶上市派對台北場

接力自上個月於全球首站,巴黎上市活動的完美落幕,6月21日週五晚間由台北擔綱主場,讓這款時髦腕錶的話題持續延燒!特地在松山文創打造的空間,不只將巴黎總店的壁爐、桌邊裝飾...等細節完美重現,連窗外風的巴黎芳登廣場的景色都搬來,處處讓人感受派對主人的用心。另外,場內的藝術裝置以水池為中心,上頭擺放著隨著水波徐徐擺動的小船,讓人聯想到J12腕錶的設計來源。而營造一天時間流逝的不同色調燈光與報時音效,則呼應了最新一波形象「A Story of Seconds」的概念主軸。


延伸閱讀


蕭敬騰、楊乃文、9m88、ØZI、昆凌、《模範生》茱蒂蒙...大明星都來了!

派對嘉賓名單跟J12腕錶一樣迷人,蕭敬騰、楊乃文、9m88、ØZI、昆凌、《模範生》茱蒂蒙(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孫怡、徐佳瑩、王棠云、游宇潼Eileen、小宇...眾星雲集,大明星們也都各自戴上不同款全新J12,以不同服裝搭出專屬自己個性的樣子,如同J12剛柔並濟、講究細節的設計哲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