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搶先曝光最新款TB BAG!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親自操刀Burberry秋冬形象廣告

自從Riccardo Tisci入主Burberry這個英國經典品牌後,可說是將品牌帶領進入全新時代,而2019年秋冬系列形象大片,同樣由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親手操刀,這次又將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

Photo/Burberry

搶先曝光最新款TB BAG!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親自操刀Burberry秋冬形象廣告

Burberry 2019秋冬形象大片在6月份正式曝光,這次以蜜金色、復古橡木色及Burberry經典米色作為Pre-Collection的主要色調,而Thomas Burberry Monogram、動物印花與招牌條紋圖案則在不同單品和配件上以不同方式現身。

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我希望這個系列延續我在Burberry首次推出之九月系列所述說的故事。我的重點是運用典藏資料裡的印花、品牌經典顏色及招牌外套來奠定Burberry的設計密碼,同時也鞏固我在第一季中點出的新主題,包括Thomas Burberry Monogram、晚裝及量身剪裁的服裝。」

隨著全新秋冬形象廣告上架,最新款的TB BAG也跟著曝光,這次秋冬採用全新顏色和布料打造全新款式,包括麂皮、帆布和壓花皮革等,另外,有著當代線條的三重鉚釘細節的Title包款也在本季亮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