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越簡單往往越難!想成為看得懂細節之美的品味質感女人,就先從衣櫥裡這款風格單品開始講究吧!

M編相信每個女人都想散發出品味卓越的風格樣貌,而穿著造型往往最顯而易見,那些深受人肯定與喜愛、跨越年代的經典風尚女子指標,而時尚品味與眼光觀點息息相關,尤其越基本簡單的物件越能看出自身的質感及品味,如果妳也嚮往不受年齡身分局限的質感女性風采,那麼就先從懂得「T恤」這款入門檻單品的重要性來開始吧!
越簡單往往越難!想成為看得懂細節之美的品味質感女人,就先從衣櫥裡這款風格單品開始講究吧!

「越簡單往往越難!」這句話並不是繞口令,在時尚界來說,簡約乾淨素雅的單品,往往越需要功力來呈現美感,因為沒有可以轉移視覺焦點的繽紛幻麗設計助力,線條、質感、剪裁等細節都赤裸裸曝光在眼前,延伸到女性時尚穿著造型上也是同理可證,基本款單品往往最能彰顯出一個人的選物品味與風格態度,那些讓我們嚮往的時尚代表女性人物,往往都擅於在這部分以卓越眼光選出最佳單品。

「女性衣櫥裡必須要擁有的基本服裝單品」這樣的主張,追求流行品味在線的愛美時髦女性肯定不陌生,至於經典中的經典那款,就是-「素淨T恤。」

從美國水手士兵、藍領運動員、50年代風靡明星與次世代的白色T恤,再到由時尚界傳奇香奈兒將原本男性穿著的T恤融入女裝設計後,讓T恤成為了風靡全球至今的時裝經典代表單品之一,無論休閒、正式場合只要搭配上其他呼應主題需求的各式服裝配飾,就能變換出風情各異的多樣百變女子樣貌,是所有品味人士不受時尚潮流趨勢轉變影響,永遠必備在衣櫥中的首選。

如果說品味女子最被推崇與最需具備的珍貴觀點是什麼?那麼”在追求高速汰換流行趨勢的快時尚文化影響下,依舊堅持只挑選質感好、適合自己需求的服裝單品”,當擁有自我的眼界與主張之後,自然就會懂像”素淨T恤”這樣的基本單品,反而是最需要在質感、剪裁、設計這些細微之處下手,更是品味決勝點的關鍵。

T恤在品味風尚女子的造型影響力部分,無論是全球頂尖超模、KOL在自己社交平台上的穿搭照,抑或是各大時裝周場外的出色穿搭潮人街拍,都可以看到素淨T恤被演繹得多采多姿的造型,以實力證明能夠變換各種造型的上乘質感T恤,是所有女生”必須”也”必要”認真講究的時髦主張必備品。而熱愛購買各種素雅T恤的M編,很驚喜地發現台灣也有講究簡單經典精神、專門設計上乘T恤的品牌-CLAP。

台灣原創的CLAP,之所以能讓熱愛買T恤的M編如此驚艷,是因為它從創立初始就堅持以考究嚴謹的態度來製作這看似簡單卻經典萬分的T恤單品,旗下各款素雅T恤都是擁有”符合流行時尚卻不會被快速淘汰”的主軸去設計,每一季更是精心程現出全新視覺與搭配巧思,同時還將向來都偏歐美女性身材線條的T恤剪裁調整程適合亞洲女性身型的剪裁;此外,無論是接觸肌膚時的柔軟舒適觸感布料、視覺上可見的精緻製工細節,無一不將「越簡單越難」這件事詮釋得出色又完美,完全擁有國際級別的優秀表現力。

CLAP深深了解質感女人需要經典基本的”好單品”來傳遞自我品味,簡單卻質感絕佳的素雅T恤就成了重點關鍵,因為只有緻考究的品質才能駕馭好各種服裝穿搭挑戰,讓識貨的時尚內行人一眼就能看出妳的T恤是極品還是快時尚下的消耗品, 讓台灣懂得選品的品味女子能輕鬆方便的隨時入手衣櫥中屬於自己的定番經典白T。

同時,CLAP更想傳遞的是:「品味沒有速成,只能從生活中的各種經驗與感知沉澱而出。」在快時尚洪流衝擊與網路世代的日子中,那些蘊含於內在的美學養分、時尚觀點,會因此顯得更珍貴,因此在這個夏天推出了「慢經典」的百人特別企劃,邀請了從20代到70代的各種年齡層朋友共同參與這個企劃,目的就是想讓希望享受生活的人們可以欣賞蘊藏在T恤下的細節之美、懂得「慢經典」的真諦,衣服是需要由自己駕馭,而不是讓它改變你原有的個性,每個人即使穿上同款衣服,也會因為自己本身氣質,散發出不同魅力,理解慢慢累積的經典哲學,進而成為不迷失在多變時尚趨勢中的出色風格女子。

「慢經典就是輕鬆舒服地生活著—CLAP」

慢經典百人特企:https://reurl.cc/zRmZe

CLAP網站:https://www.claptw.com/

CLAP FB:https://www.facebook.com/CLAP.Taiwan/

CLAP IG:https://www.instagram.com/clap.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