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劇迷千萬別錯過!LEVI’S X STRANGER THINGS打造怪奇物語聯名系列

身為美劇迷的你,絕對有追這部影集《怪奇物語》,從第一季開播就廣受大家喜愛,接連推出第二季同樣好評不斷,眾所期待的第三季也在今年暑假要上映。

Photo/ LEVI’S

美劇迷千萬別錯過!LEVI’S X STRANGER THINGS打造怪奇物語聯名系列

由Netflix原創的熱門影集《怪奇物語》,從第一季開播後就獲得影迷們熱烈好評,可說是美劇迷各個都推薦的恐怖影集,以80年代為時空背景與1873年創立的丹寧品牌丹LEVI’S同年代,也因此在劇中會看見主角穿著許多LEVI’S單品。

不過這次《怪奇物語》直接找上這個超過百年的品牌,打造怪奇物語聯名系列,同時也為劇中最受粉絲喜愛的兩大角色Eleven及Dustin,打造獨特且真實復刻的LEVI’S裝扮。例如:Eleven搭配的印花襯衫與摺線丹寧褲,以及Dustin身穿的卡車司機帽與圖案生動的撞色滾邊Tee。

此外,還有各式各樣向劇情致敬的單品,包含印有Stranger Things圖案與標語的T-Shirt、Sweatshirt,以及劇中角色圖案的丹寧褲與丹寧外套,更特別的是將LEVI’S® 經典的雙馬皮標與紅旗標上下顛倒,向劇中的顛倒世界致意,還有結合《怪奇物語》主題圖案製作的LEVI’S經典Batwing Tee。

全系列將於7月2日正式販售,在全台LEVI’S限定門市及LEVI'S Yahoo旗艦館開賣,喜歡的人務必筆記好時間,才不會錯過這波聯名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