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繽紛的維他命配色讓人目不轉睛!全新Nike Air Max 270 React鞋款 新亮相

球鞋控的荷包請小心,Nike又有新球鞋問世了!

圖片/Nike

繽紛的維他命配色讓人目不轉睛!全新Nike Air Max 270 React鞋款 新亮相

Nike自去年推出Air Max 270鞋款後,完整包覆雙腳、一體成型的流暢線條,以及高3.2公分的氣墊讓人不著痕跡拉長腿部比例的小心機,成為新一代街頭常見的熱門鞋款,如今Air Max 270再推進化版,結合富有彈性泡棉的Nike React技術中底,推出全新的Air Max 270 React鞋款,穿起來更輕盈、更有回彈力。

不同於原本一體式的無接縫設計,Air Max 270 React鞋款利用拼接來打造鞋身,Nike資深設計總監 Dylan Raasch 表示:「Air Max 270 React 並不是採用無接縫或是線縫式的拼接設計,而是受到 React Element 87 鞋款的靈感啟發,在後跟與前足間採用套結工藝,使得鞋款呈現漂浮感的美學設計。」

此外,在配色上也下足功夫,鵝黃、天藍、薄荷綠、澄橘…等鮮豔的維他命配色不只是適合夏天著用,靈感其實是受到藝術的啟發,像是不對稱配色就是在向Bauhaus 學派成立一百周年致敬,也有凸顯幾何設計、中世紀風格色塊和現代主義思想等配色。


呼應Air Max 270 React鞋款的藝術精神,Nike特地邀請四組台灣藝術家和跨界代表人物,在台北東區的INVINCIBLE SP舉辦期間限定「夠大氣,任我闖 - NIKE AIR MAX 270 REACT 藝術展」,組合陣容分別是:竹藝家范承宗與藝人修杰楷、雕塑家 黃贊倫與LOCKING舞者謝馨慧、塗鴉藝術家 NOE246及潮流品牌主理人李宥、藝術家 JOHN YUYI 與前籃球運動員王信凱。除了有展覽可以看,購買鞋款還能獲得可客製化八個字母刺繡的限量Nike造型方巾,一起慶祝Air Max 270 React的新誕生。

夠大氣,任我闖AIR MAX 270 REACT 藝術展

  • 時間:2019年6月29日至7月7日 14:00-22:00
  • 地點:INVINCIBLE SP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181巷35弄2號)

限量方巾客製化服務

  • 活動辦法:凡購買任一AIR MAX 270 REACT 系列鞋款,即可獲得限量一條與客製化繡字服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時間:7月3日至7月23日止
  • 地點:NEO19 NIKE 品牌體驗店(臺北市松壽路22號)、NIKE KICKS LOUNGE 摩曼頓西寧店(臺北市西寧南路147號)、INVINCIBLE SP 期間限定店(至7月7日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