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下雨天也不憂鬱!PALLADIUM聯名Smiley打造讓人心情大好的超萌微笑防水軍靴

這雙軍靴不只有防水功能,光是笑臉就讓人看了一點都不憂鬱啊!

PALLADIUM

下雨天也不憂鬱!PALLADIUM聯名Smiley打造讓人心情大好的超萌微笑防水軍靴

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自2017年和同樣來自法國的經典微笑品牌Smiley推出首彈聯名後,超療癒的笑臉圖案讓充滿個性的軍靴多了份童趣感,也成為不少Smiley粉絲的必收單品之一,今年雙方合作終於迎來最終回,以防水靴款為主體的設計,搭上剛好炎熱又容易午後雷陣雨的台灣夏季,推出的正是時機。

輕盈防水的雨傘布鞋面,導入WATERPROOF PLUS橘標防水科技,強化了防水機能,同時擁有絕佳透氣性,輕量化的設計無論晴天、雨天穿起來都不負擔,Smiley超萌的笑臉圖案出現在鞋身、鞋襯內裡、鞋舌甚至鞋帶頭上,讓人看了一秒心情大好!除了有最具標誌性的鮮黃色,另推出更為百搭的黑與白,一共三色將在7月15日在台發售,並同步推出小孩款式,凡購買鞋款還能獲得PALLADIUM X SMILEY聯名微笑雨傘,讓你今年下雨天再也不憂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