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呼叫迷你包的愛好者!Longchamp經典摺疊Le Pliage 系列手袋第一次推出迷你版,搭配鉚釘提帶帥到讓人愛不釋手

Longchamp最經典的摺疊Le Pliage 系列手袋竟然推出迷你版了!
呼叫迷你包的愛好者!Longchamp經典摺疊Le Pliage 系列手袋第一次推出迷你版,搭配鉚釘提帶帥到讓人愛不釋手

喜歡迷你包的女孩們注意了,Longchamp最經典、最熱賣的摺疊Le Pliage 系列手袋竟然推出全新迷你版-Le Mini Pliage®!

於Longchamp 2019秋冬系列中首度誕生的Le Mini Pliage®迷你系列,揮別柔軟、可折疊的尼龍材質,改以硬挺牛皮製作,加上鱷魚皮壓紋增添視覺層次感,搭上兩側飾有鉚釘的短提把,更顯帥氣有個性,有百搭的黑白雙色外,另有迷人的鮮紅色、白蘭地褐色…等,雖然本季尚未附上長背帶,但愛肩背的人也無須擔心,Longchamp有推出多款寬、細的背帶單售,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款式自行混搭,玩出最獨一無二、最具個人特色的迷你包。

設計主題環繞著「旅行」的2019秋冬系列,另有一款全新亮相的包值得注意-La Voyageuse手袋,它以古典行李箱為設計靈感,除了方正的主打款,還有擁有兩種用法的折疊款,攤開後變成大容量的托特袋,無論辦公或登機使用都方便,面對晚宴派對場合,則能用附帶的皮革束帶將包包摺疊成手拿包使用,當天出席活動的郭碧婷也表示自己逛完一輪,最愛的包款就是這一個,一包二用的高CP值,讓人怎麼能不愛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