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氣場、修飾臉型一次搞定!朴敘俊、太妍...韓星們人手一副的韓國墨鏡品牌Fakeme推出台灣限定版

近兩年大崛起的韓國墨鏡品牌Fakeme,在台灣不但就能買到,這次甚至推出台灣限定款!

DR

氣場、修飾臉型一次搞定!朴敘俊、太妍...韓星們人手一副的韓國墨鏡品牌Fakeme推出台灣限定版

一切設計的起源必須回溯至今年初,當時受邀來台的創辦人兼設計師-洪敏赫,受到台灣熱情地對待因而有了想為台灣設計限定款式的想法,回國後立即著手進行設計,推出兩款名為「ILHA」和「FORMOSA」的墨鏡,取名靈感正是來自16世紀葡萄牙人航海時發現臺灣,喊出:「Ilha formosa!」(美麗之島的意思)的這句讚嘆語,從中便可窺見設計師洪敏赫同樣被台灣之美給迷住,才有了這兩款新品的誕生。

輪廓上,「FORMOSA」鏡框偏大,帶點梨型框的設計戴起來視覺強烈,造型感十足;「ILHA」則是復古大方框,搭配半透明鏡片既修飾臉型又為氣場加分。全系列共有三種顏色的金屬框,搭配粉紅、黑…等多種顏色鏡片,鏡腳內側刻上「台灣限定版」中文字樣,每個環節皆在韓國手工生產製作完成,同時搭配台灣限定包裝,高質感絕對值得收藏,兩款皆售價台幣6800元,於Hotel V台北旗艦店、GETCHI微風南山、BIS IN DEI台中勤美誠品皆有販售。


除了台灣限定款,另有多款韓星著用的款式,包括太妍、朴敘俊等都是Fakeme粉絲,合理的價格,時髦的設計,墨鏡永遠買不夠的夏天絕對適合入手一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