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注入2019 Pantone色!New Balance 復古老爹鞋990v5系列推出活珊瑚橘配色

提到New Balance最經典的鞋款,那就少不了574這個系列,今年夏季又有新色要上市。

Photo/New Balance

注入2019 Pantone色!New Balance 復古老爹鞋990v5系列推出活珊瑚橘配色

New Balance

提到最得女孩心的球鞋品牌,相信New Balance絕對是翹楚!8月份New Balance為990v5添上全新色彩,結合2019年的Pantone色「活珊瑚橘」,將充滿生命力、活力及熱情的橘紅色注入鞋身,把這款復古經典鞋型融入現代感線條,並保有9系列的老爹鞋輪廓。鞋面採用麂皮與環保再製的網布異材質拼接,打造豐富層次感,並搭載NB專利ENCAP 緩震鞋墊,讓雙腳舒適度再提升,兼具外觀、功能性的鞋款,女孩們怎能放過。

New Balance 990v5系列活珊瑚橘,NT7,850


New Balance 574鞋款再推天空藍、柔霧粉、檸檬萊姆綠等新色

New Balance經典鞋款574系列重磅再回歸!1988年誕生的New Balance 574球鞋,以越野跑鞋基因作為基礎,融入時髦新潮的設計元素,再加上標誌性的N字LOGO,是不少球鞋控鞋櫃中必備的鞋款。

2019年夏季New Balance將繽紛糖果色調注入經典574系列中,推出天空藍、柔霧粉、檸檬萊姆綠、鮮豔橙橘等新色,側邊鞋面還做了小小的撞色設計,市不是讓整體看起來更有活力,快去店上逛逛為自己換雙新鞋吧。(New Balance 574系列,NT2,8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