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今夏最時髦的涼拖鞋就是這一雙!BIRKENSTOCK x VALENTINO紅黑兩色聯名鞋,終於等到台灣開賣

炎炎夏日最缺一雙涼鞋或外出拖鞋,對聯名二字沒有抵抗力的人要鎖定這一雙!

VALENTINO

今夏最時髦的涼拖鞋就是這一雙!BIRKENSTOCK x VALENTINO紅黑兩色聯名鞋,終於等到台灣開賣

今年一月出現在Valentino 2019-20秋冬男裝系列時裝秀上的這雙聯名勃肯鞋,終於等到在台發售!成功將日常休閒結合高端的設計,當時一出在instagram上隨即掀起話題熱議。

對於這次的合作,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表示:「這次決定與Birkenstock合作理由很簡單,就跟大家日常也會購買Birkenstock鞋款是一樣的,無論穿著什麼服飾、屬於何種身份、性別或社會背景,也不論年齡、風格、有沒有潮流意識,Birkenstock都有它獨特的通用語言,都能是你的理想搭配。我喜歡從品牌的DNA出發,守護著高級訂製時裝那份高貴私密的特質,然後加入一些無拘無束、隨性的元素,我認為這就是共融的真正意義。」

於是他挑選了Birkenstock最經典的Arizona涼鞋為主角,推出紅黑二色,紅色款配以同色調的釦飾和皮革鞋墊,另一款黑色的側面配以 Valentino經典VLTN字母標誌綴飾,無論是搭配洋裝、褲裝或正式西裝都有不同韻味的風格呈現,韓星朴海鎮也率先著用,帥氣逼人。

BIRKENSTOCK x VALENTINO聯名鞋款即日起在台北微風信義、微風南山的Valentino專賣店開始發售,夏日鞋櫃還缺一雙涼拖鞋的,快把握時間去試穿看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