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短短開賣不到一週就幾乎完售!GENTLE MONSTER x AMBUSH超強聯名來襲,打造超未來感科幻墨鏡

當前最炙手可熱的兩大品牌推聯名,怎麼能不收?

溥儀眼鏡

短短開賣不到一週就幾乎完售!GENTLE MONSTER x AMBUSH超強聯名來襲,打造超未來感科幻墨鏡

來自韓國最夯的墨鏡品牌自今年初進駐台北微風南山後,完全造福墨鏡控們,不用飛出國就能買到當前最新的款式。擅長和別的品牌跨界聯名的GENTLE MONSTER,繼先前釋出和FENDI的聯名款後,迎接夏天再推讓人眼睛一亮的新款,這次宣布和當前夯到翻的AMBUSH合作,一口氣推出橘、天藍、透明三個顏色的超未來感透明墨鏡"ZIP TIE",超大鏡框也像是滑雪護目鏡的輪廓,運用全透明板材製作,搭配鍍金屬結構,配上鏡腳末端懸掛著AMBUSH吊飾,一戴上完全無法低調。


同時搭配特殊限定眼鏡盒包裝,用同色系的壓克力製作,搭配底部銀色紙盒,美的就算放在家中也像藝術品。AMBUSH設計師YOON表示:「這次的產品是為了這時代裡,需要用其他視線審視這個世界的人群而設計,當你戴上它,就像來到另一個世界。」 不知道戴上後的你,從這墨鏡中看出去的世界會不會長成另外一個樣,只不過想嘗鮮的人動作可得加快了,自7月11日在日本、韓國實體店以及全球官網發售以來,短短開賣不到一週,據悉已經幾乎售罄啦!台灣粉絲想購入的可得上官網碰碰運氣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