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星際迷注意!前陣子爆紅的餅乾包裝Switfish拖鞋,再與STAR WARS合作打造聯名球鞋系列

前陣子到韓國旅遊的人,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去逛鞋店時會發現,以各大餅乾、巧克力包裝為靈感打造成老爹鞋、拖鞋系列…

Photo/Switfish

星際迷注意!前陣子爆紅的餅乾包裝Switfish拖鞋,再與STAR WARS合作打造聯名球鞋系列

沒錯!這些餅乾包裝、巧克力包裝的老爹鞋、拖鞋,前陣子可說是風靡全韓國,一推出就受到歐巴、歐逆們關注,更成為代購們瘋搶的新品,不少海外鞋控搶著購入,而它究竟是什麼來頭,快往下滑探探底細!


2018年才剛創立於韓國的潮流品牌Switfish,首發系列便是找上各大知名餅乾盒、巧克力品牌,以大家都熟悉的零食包裝作為靈感,推出拖鞋、老爹鞋等新品,加上復古元素、厚底設計深受許多韓妞們青睞,一穿上還能拉長腿部比例。

沒過多久的時間,Switfish則找上STAR WARS推出一系列聯名鞋款,從星際大戰中的角色,擷取各自所代表的色調,推出厚底休閒鞋、老爹鞋,當然!也有舒適好走帶點厚度的拖鞋系列。


其中代購最瘋搶的就是這雙厚底的帆布鞋款,鞋頭前方帶有鋸齒狀設計,拼接色調更縫製上STAR WARS的LOGO,可是一推出就造成熱烈搶購。

喜歡這聯名系列的人不妨上 Switfish官網 查看,只可惜目前尚未開放台灣送貨服務,只能找看看代購是不是還有囤貨了。


Switfish X STAR WARS聯名系列 (詳細價格請看官網)
厚底休閒鞋,69,000韓元
厚底老爹鞋,169,000韓元
平底拖鞋,39,000韓元
厚底拖鞋,49,000韓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