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其中這雙潛水艇厚底鞋必瘋搶!STELLA McCARTNEY推出全新「All Together Now」系列

前不久來自英國的設計師品牌Stella McCartney終於登台開幕首間品牌直營的專賣店,讓許多粉絲終於不用再飛國外,就能直接入手最新推出的服裝、配件系列。

Photo/STELLA McCARTNEY

其中這雙潛水艇厚底鞋必瘋搶!STELLA McCARTNEY推出全新「All Together Now」系列

傳奇樂團「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的女兒Stella McCartney,在一次觀看重新發行的披頭四經典電影《黃色潛水艇》時,有了全新的震撼感受,更以這部電影作為靈感來源,將裡頭的場景、圖像應用到服裝設計,推出全新「All Together Now」系列。


其中電影有一幕出現多國語言的「All Together Now」標語,這也成為此次系列中的最大亮點,以以刺繡方式在男裝、女裝、童裝、包款上重現。在外套、襯衫上還繡有「all you need is love」和「love, love, love」字樣,呼應電影裡想表達「團結就是力量」的信息。

最經典的黃色潛水艇圖案也出現在服裝、配件上頭,像是Stella McCartney熱賣品項之一Eclypse人造軟皮運動鞋,就推出這雙紅、黃、米色麂皮拼接的限量版,結合Stella McCartney經典LOGO及厚底設計,絕對是樂迷們必收藏的鞋款。(售價NT21,700)

全新「All Together Now」系列將於7月下旬於專賣店上正式開賣,身為披頭四樂迷的你絕對要到店上去逛逛。


Stella McCartney 微風南山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1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