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走進UNIQLO怎麼挑衣服不踩雷!一次給你簡約俐落、溫柔優雅、獨特率性、正式休閒4大穿搭提案

很多女孩每天起床都在煩惱,今天要穿什麼衣服才合適,怎麼樣做搭配才不會踩雷,快看今日的穿搭提案,讓你明天過後每天穿搭都有靈感。

Photo/UNIQLO

走進UNIQLO怎麼挑衣服不踩雷!一次給你簡約俐落、溫柔優雅、獨特率性、正式休閒4大穿搭提案

對於每日穿搭有障礙的你,不知道該怎麼穿才時髦,走進UNIQLO也不知道要買哪些衣服、褲子來搭配嗎!快看今日編為大家整理的4大穿搭提案,連應該購入哪些單品,全都一口氣幫女孩們筆記好。

優雅亮眼

粉色棉質寬版圓領T恤版型俐落,搭配一件高腰卡其鈕釦長裙,便可輕鬆應對工作場合;而周末休閒出遊,只要換上一條高腰合身喇叭九分牛仔褲,立即切換風格,展現修長比例。(圖右一)

簡約俐落

穿上自然系的華夫格圓領洋裝,內搭一件高腰合身喇叭九分牛仔褲,這就是日本近期大流行的裙褲搭配風格;或腰間繫上法蘭絨格紋襯衫,休閒風立即上身。(圖左一)

正式休閒

高腰細褶長裙輕鬆展現正式休閒Smart Casual風格,平日可以搭配百搭神T「休閒圓領T恤」;週末換穿休閒短版連帽上衣,活潑更帶可愛少女感,高腰細褶長裙修身百搭,特別設計的及踝裙長更顯身材修長,絕對是台灣女生衣櫃中的必備神裙。(圖右二)

率性獨特

熱銷神話的U寬版褲能修飾臀型拉長腿部線條,再巧妙搭配絲光棉設計T恤,就可展現工作率性風格;週末則改搭華夫格圓領T恤,戴上棒球老帽展現帥氣一面。(圖左二)

這次隨著秋季新品問世,UNIQLO特地邀請新生代歌手吳卓源到場,她也跟大家分享了許多穿搭技巧,更表示自己平時最喜歡穿著球鞋,不論是短褲或OVERSIZE T-Shirt都很好搭,不過穿著長褲的話,可以搭配像是帆布鞋,或是NIKE的Air Force看起來都很有運動的感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