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撞衫!!!全世界的女孩們都在穿這件Zara波卡圓點洋裝,甚至還有自己的IG帳戶!

波卡圓點的魅力有多強大?看看這個專為一件“波卡圓點洋裝”開設的IG帳號你就會明白了:

圖片來源 / IG@hot4thespot、IG@thedevilswearzara、IG@livingzara

大撞衫!!!全世界的女孩們都在穿這件Zara波卡圓點洋裝,甚至還有自己的IG帳戶!

今日要探討這個名為「Hot 4 The Spot」的IG帳戶其實和西班牙快時尚品牌Zara有著緊密的關聯。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前年時有兩位時尚編輯因為對Zara的服飾有著死忠的熱愛,於是決定一同開創一個名為「The Devils Wear Zara」的IG帳戶,和大家分享從頭到腳的Zara搭配,至今已吸引十萬多粉絲追蹤。

而就在今年,Zara開設了自己的官方穿搭帳戶「Living Zara」,透過每週和不同風格曲調、不同年齡層的時尚達人合作,並將掌控權限交由當週接手人負責,使Zara的粉絲和消費者能夠藉由這個平台得到更多的穿搭靈感啟發。

那麼這個「Hot 4 The Spot」又是為了什麼而開設的呢?主因其實正是一件熱銷於Zara、售價NT1,999、有著不規則圓點的圓領七分袖洋裝!創始人突發奇想地將來自世界各地各個穿上這件洋裝的穿搭照片發於牆上,除了看見一件洋裝在不同人身上呈現出的相異樣貌外,也再次驗證了Zara這個快時尚品牌的強大魅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