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擄獲全球女孩心的美妝品牌Glossier這回將攻佔你的衣櫃啦!全新服飾支線GlossiWEAR正式上線!

有在關心美妝資訊的女孩們想必都知道這個創立雖然僅短短五年,卻早已紅遍全世界的彩妝品牌Glossier!如今,品牌在今年七月中強勢推出全新的GlossiWEAR服飾支線:

圖片來源 / IG@glossier

擄獲全球女孩心的美妝品牌Glossier這回將攻佔你的衣櫃啦!全新服飾支線GlossiWEAR正式上線!

一向講求不刻意遮蓋原先自然美的Glossier,在彩妝的研發上更是下足功夫,透過那些能帶給肌膚好氣色的妝感呈現,吸引了無數多女孩的目光,搭載上簡約且時髦的外包裝,任誰看到都會愛不釋手,也因此多款品項常常賣到缺貨。

創辦人Emily Weiss更與團隊發揮行銷與社群威力,像是只要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所購入的Glossier產品,便有機會在品牌官方社群上以轉發形式亮相在牆上!此外,店裝更以加州大峽谷那粉彩調的色彩與質地為主設計,使你一踏入店內便能感受到大自然般的溫暖氣息,店外更時常出現排隊人龍的景象。

而就在這個七月中,Glossier宣布將拓展設計支線,大膽從美妝延伸至時裝,首個系列GlossiWEAR品項涵括了大學帽Tee、棒球帽、拖鞋…到髮飾都有,樣式簡約卻不失品牌的少女氣息,售價也相當容易入手(USD10~45)也難怪一發售多款商品便早已搶空,有興趣的女孩們絕對要持續關注把握下一批補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