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幾套睡衣也太時髦!韓國品牌SPAO推出哈利波特學院聯名系列,連居家拖鞋、帆布包袋一應俱全

說到最會聯名的服飾品牌,非來自韓國的SPAO莫屬,從美少女戰士、玩具總動員、蠟筆小新,到近期超熱賣的哈利波特系列,可是把大家的荷包燒的一毛不剩。

Photo/SPAO

這幾套睡衣也太時髦!韓國品牌SPAO推出哈利波特學院聯名系列,連居家拖鞋、帆布包袋一應俱全

身為魔法迷的你,怎麼能夠錯過韓國服飾品牌SPAO與《哈利波特》的聯名系列,從去年底就推出的聯名服飾、配件,不僅在韓國當地造成搶購,就連台灣、日本的粉絲都跪求代購,也因為太過熱銷,讓品牌加碼再推出第二波,而就在上個月SPAO又乘勝追擊打造第三波聯名系列。


第三波哈利波特聯名商品,則有四大學院限定系列及幸運小精靈多比系列。首先,學院系列是擷取葛來分多、史萊哲林、赫夫帕夫和雷文克勞四大學院的徽章、代表色,推出條紋睡衣、短袖T-Shirt及學院包款等,尤其是睡衣系列還附贈眼罩,是不是相當貼心。

另一個小精靈多比系列,絕為會讓女孩們尖叫聲連連!這個幫助哈利波特渡過多次難關的小精靈,這次也變成了主角,還加入了在電影中的經典台詞「DOBBY IS FREE」,推出短袖上衣、居家拖鞋、帆布包袋、帆布背包等,喜歡小精靈DOBBY的女孩們,那雙拖鞋怎麼能不下單呢!

目前SPAO X 哈利波特系列在韓國已經全面上架,有機會到當地旅遊的人,不妨到店上逛逛、試穿,把可愛的多比帶回家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