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代購瘋搶、官網也要沒貨了!CONVERSE專為情人節打造黑、白兩色限定愛心帆布鞋款

為了迎接七夕情人節的來到,許多品牌紛紛祭出限定商品要來搶攻大家荷包,而日本CONVERSE也推出了一款情人節限定的帆布鞋。

Photo/CONVERSE

代購瘋搶、官網也要沒貨了!CONVERSE專為情人節打造黑、白兩色限定愛心帆布鞋款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就在8月7日即將登場,免不了來頓浪漫燭光晚餐,或是送禮表示愛意,為兩人的戀情寫下更多甜蜜回憶。想送禮卻還沒有頭緒的人,快來看看這次的限定系列。像是日本CONVERSE就為了情人節打造限定帆布鞋款。


以基本低筒鞋款,結合最能代表情人節元素的愛心,打造「ALL STAR THREEHEARTS OX」限定系列,最大亮點就是在鞋側底部放上三顆立體紅色愛心,小小的巧思卻能表達滿滿愛意,非常適合情人節送禮擄獲女孩的芳心。

ALL STAR THREEHEARTS OX鞋款推出黑色、白色兩款色選,搭載高緩衝E.V.A鞋墊,不僅鞋款穿起來輕盈,走起路來也更舒適。目前在 日本CONVERSE官網 提供販售,不過很多尺馬早就售罄,喜歡的人務必關注補貨資訊,或是找找看有沒有代購囉。

ALL STAR THREEHEARTS OX限定鞋款,日幣7,020(相當於台幣2,01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