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eja早秋最新六大款一次滿足各種風格的女孩男孩們!就算鞋櫃已被小白鞋霸佔還是要買!

小白鞋的魅力就算編不說大家也知道,然而在這麼多品牌、這麼多款式的選擇下,來自法國的Veja依然站穩腳地,從歐美延伸至韓國在到台灣,低調的簡約質感橫掃全球時尚圈。如今,早秋款式的釋出勢必將在引起一波熱潮:

圖片來源 / Veja

Veja早秋最新六大款一次滿足各種風格的女孩男孩們!就算鞋櫃已被小白鞋霸佔還是要買!

Esplar

作為Veja的當家鞋款,Esplar不但是一雙以全皮革製作而成的休閒鞋,簡約且內斂的圓滑鞋型更是受歡迎主因。然而就在最新推出的早秋系列中,鞋側的標誌“V”Logo改以充滿秋冬質感的酒紅色取代,搭配上鞋跟處的黑色皮革裝點,突顯出成熟的個性氛圍。除此之外,Veja也特地推出黑底白字的小黑鞋,直觀的對比色無疑耐看又好搭!(售價NT4,280)

V-12

若你講求足上鞋履具備透氣性的話,那麼這雙由V-10改良的V-12 B-Mesh就會是你的考量款式!採用的網格鞋面不但賦予鞋身透氣性,同時也提高了防潑水的效能。值得一提的是,每一雙球鞋所需的面料均是由三個寶特瓶製作而成,也因此V-12的B-Mesh被冠上機能和造型兼具的模範鞋履。最新推出的款式則以個性黑和內斂銀灰替鞋款換上另一番滋味。(售價NT5,080)

Nova

文青男孩女孩鍾愛的Nova系列終於也引進台灣啦!在早秋新款上,Veja將大地色系中深受多人喜愛的焦糖棕與森林綠作為全新選色,除了與早秋的氛圍感相互呼應之外,鞋面採用的麂皮更是百分百植鞣製成,完全是另一雙值得被讚許的時尚模範球鞋。(售價NT4,680)

*VEJA早秋系列鞋款於全台3NITY店櫃販售!更多商品訊息可洽3NITY Facebook頁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