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聯名系列再一發!加入裸粉色的多樣時髦款不敗都難!

繼年初貝嫂Victoria Beckham與美國運動品牌Reebok推出首個合作系列後,今年七月中底再度迎來第二波:

圖片來源 / IG@reebok、IG@victoriabeckham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聯名系列再一發!加入裸粉色的多樣時髦款不敗都難!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上一季的設計風格走向?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生活於美國洛杉磯和英國的生活經歷,系列中出現了大量霓虹橘和經典黑白,同時還有沈穩質調的駝色,體現那充滿活力精神卻帶有精緻品味的中性服飾。

然而本季整體的風格則多了女性的優雅氣質,如貫穿於系列中的裸粉色,不但替運動服飾佐上溫柔姿色,和螢光黃的搭配也巧妙平衡了那份街頭潮味,就算是初次接觸螢光色的也能駕輕就熟。

此外,中性質感的軍綠色也是系列的主色之一。女孩們不妨透過混合搭配的衣裝造型,呈現出強而有力卻也充滿氣質的雙性風格。好比將Bra Top搭配百摺紗裙、帽Tee配上運動頭飾…展現別具一格的時髦態度!

*完整品項請至Reebok官網查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