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夏天時人腳一雙的勃肯鞋Birkenstock竟然和飯店推出一系列聯名款?大受好評程度你不能不知!

夏天的來臨無疑意味著清爽衣物的換季出場!而勃肯鞋作為許多男女夏日必備的足下鞋履,不但在先前曾和Valentino推出聯名款,如今更與義大利知名飯店執行長攜手打造名為Il Dolce Far Niente的最新系列:

圖片來源 / IG@birkenstock、IG@hotelilpellicano、IG@marielouisescio

夏天時人腳一雙的勃肯鞋Birkenstock竟然和飯店推出一系列聯名款?大受好評程度你不能不知!

座落於Porto Ercole岩石海岸上的Hotel Il Pellicano,建立至今雖已超過50多個年頭,但優美且愜意的景致依然深深吸引著旅客們的來到。而現今的飯店執行長Marie-Louise Sciò,即是接手父親Roberto Sciò的職位,然而又是什麼使她成為了勃肯鞋選擇合作的對象?

「勃肯鞋帶有一種獨一無二的思維,好比那簡約的設計理念,就和我們的飯店不謀而合; 不盲目追隨趨勢轉變,而是追求永不過時的品質。」如此跳脫常規的思想使Marie-Louise Sciò執行下的Hotel Il Pellicano成了勃肯鞋鎖定的目標,也因此一系列帶有Hotel Il Pellicano精神的勃肯鞋「Il Dolce Far Niente」誕生了!

像是品牌首次將拉菲草運用於設計中打造出的全新Arizona版,不僅具有濃濃的夏日度假風情,繼膩的編織更襯托品牌的用心之處,搭載上皮革鑲邊後更顯優質精美。又或是以深藍配上白色滾邊的皮革款,巧妙象徵Porto Ercole的盛夏海灘時光…相信就算還沒親自到訪Hotel Il Pellicano,也能在這七款獨具設計上找到和飯店相互輝映的風格品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