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獨賣包款、新款珠寶、羅馬總店設計概念…寶格麗BVLGARI全新形象店3大必逛亮點搶先看!

寶格麗BVLGARI全新Peter Marino形象概念店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館開幕,不只超好逛,還有隱藏版獨賣商品。

Edit/Kate Photo/DR

獨賣包款、新款珠寶、羅馬總店設計概念…寶格麗BVLGARI全新形象店3大必逛亮點搶先看!

在台北就能感受的義式美學

寶格麗BVLGARI全新Peter Marino形象概念店主要的構想,是採用古羅馬建築常見的大理石材,並以幾何造型來呈現,同時兼容出自當代義大利設計師之手的傢俱擺飾,讓不同元素相映成趣。像是,門框和窗框使用大理石和白色象牙洞石,綴以番紅花色的山東絲綢,走進店內立刻感受品牌活力。最初只鑲嵌在羅馬旗艦店地板的八芒星圖案,也於台北使用紅色斑岩重現。想近距離鑑賞品牌的經典珠寶,就走進裝飾著由威尼斯設計工作室Renato Toso, Noti Massari e Associati出品水晶吊燈的中央展區。許多巧思安排,讓專賣店好比化為藝廊,在台北就能感受義式生活風格。

延伸閱讀


獨賣包款、新款珠寶

為了寶格麗剪綵活動,品牌好友梁靜茹特別全身穿戴上經典的Serpenti珠寶與腕錶,以及新光三越信義店A4店獨賣Serpenti Forever黑金色蟒蛇皮水桶包,現身站台也完美詮釋Serpenti的生火魅力。另外,同步推出的新款Serpenti Eyes on Me系列作品(雙頭蛇手鐲)與Serpenti Viper系列作品(耳骨夾、細版戒指、大型圓圈耳環…),也都是造訪A4專賣店的必逛作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