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只外型繽紛,穿起來更是超彈力!NIKE全新推出JOYRIDE跑鞋,透明鞋底藏滿彩色泡泡超可愛

運動鞋控這雙務必要關注!

NIKE

不只外型繽紛,穿起來更是超彈力!NIKE全新推出JOYRIDE跑鞋,透明鞋底藏滿彩色泡泡超可愛

有看過透明的氣墊鞋底,但你有看過透明鞋底中藏著滿滿的彩色泡泡嗎?Nike 2019下半年全新推出的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就是這樣一雙吸睛指數破表的款式。藏在鞋底的彩色顆粒,其實並非為了外觀好看而誕生,它就像Nike Air及Nike React等科技一樣,是一項全新的緩震革命。

一顆顆的彩色緩震顆粒,測試超過150種材料後才確定使用TPE材料製作,獨特的穿著感受讓跑者在跑步時,能輕鬆感受到超彈力,就像踩在泡泡上般輕巧舒適,無論是專業的馬拉松跑者還是初接觸跑步的人都適穿。

為了讓更多人體驗Joyride跑鞋的魅力,Nike自8月1日至9月25日,在台北、新竹、台中和台南的指定店點(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西門町跑步體驗店、摩曼頓劍潭NIKE旗艦店、寶原新竹巨城SOGO、微笑逢甲NIKE旗艦店、摩曼頓台南民族一)設有特殊主題拍照裝置,以及試穿、試跑體驗,完成拍照打卡等體驗項目還能獲得小禮物,不管你是還缺一雙專業跑鞋還是吸睛的外出時髦運動鞋,Nike Joyride都是你值得嘗鮮試試的一款鞋。

除了清爽的全白配天藍鞋底主打色,也有粉嫩的蜜桃色、個性全黑款,點影片看實品細節!


NIKE JOYRIDE門市試跑體驗活動&主題打卡點

日期:8月1日至9月25日

活動店點: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西門町跑步體驗店、摩曼頓劍潭NIKE旗艦店、寶原新竹巨城SOGO、微笑逢甲NIKE旗艦店、摩曼頓台南民族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