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秋冬最值得入手的色系!外型搶眼又好搭配,盤點PUMA、New Balance螢光色球鞋

有在關注時尚趨勢的你,想必已經嗅到螢光色單品不能少,不論是服裝、包包甚至是鞋履,諸多時尚品牌紛紛推出螢光色調的新品,擔心駕馭不了這個前衛色的你,不妨從球鞋下手。

Photo/各品牌

秋冬最值得入手的色系!外型搶眼又好搭配,盤點PUMA、New Balance螢光色球鞋

PUMA

最會運用螢光色系的品牌,絕對是PUMA莫屬,上回才推出兼具復古與功能性的LQD CELL鞋款,這回再將旗下超人氣繆斯女神鞋款PUMA MUSE升級進化,推出全新前衛時尚美鞋 PUMA MUSE X-2。全新鞋款一改以往Muse浪漫唯美的氣質設計,特別以螢光霓虹為主色調,鞋身以網眼鞋面包覆並運用針織襪套結構增加足部穩固性,鞋面交叉彈性繃帶增加前衛科技氛圍,鞋側TPU裁片同樣採用螢光配色一路延伸至鞋跟,為整體設計打造立體層次感,鞋跟壓印上跳豹 LOGO點綴,營造出清新俐落的極簡設計。

PUMA MUSE X-2螢光霓虹色,NT3,280


PUMA

2019年初,PUMA就推出一款具備復古外觀與運動功能的鞋款LQD CELL,以六角形蜂巢結構打造,提供高舒適性、高回彈性的運動體驗,時隔半年PUMA將這雙鞋款再升級進化,讓喜愛運動女孩感受前所未有的體驗。全新PUMA LQD CELL Shatter外型前衛搶眼,採用比CELL更小的六角形結構,搭載更具彈性的 TPU讓鞋履結構設計更加柔軟舒適,結合螢光色系清亮超彈力PROFOAM中底,讓每一步伐更輕盈且帶勁,帶來從未感受過的高度穩定性與絕佳避震效果。

螢光怪獸PUMA LQD CELL Shatter,NT3,280


New Balance

延續X系列的潮流元素,New Balance推出全新X Racer系列,以過往90年代後期至2000年初之間M1200、RC205和M1000等3款競速跑鞋作為設計靈感,並注入跑鞋基因設定,設計出低筒鞋身搭配上流線型鞋面與薄式鞋舌的X Racer系列,網布與皮革交織的鞋面,強調跑鞋的透氣功能,側邊膠條加入New Balance品牌字樣,首波主打釋出競速白與奔馳黑兩款配色,白色款運用了純白為底色,搭配藍綠色與紫色;黑色款則透過白、橘、紫多色拼湊,並結合螢光元素點綴鞋身。

New Balance X Racer系列,NT3,4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