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倪妮、蕭敬騰的超平價時髦穿搭每一套都想打包!UNIQLO推出超強剪裁微喇叭褲、寬版褲,翹臀瘦腿一次搞定

怎麼看完每一套都想打包了~

UNIQLO

倪妮、蕭敬騰的超平價時髦穿搭每一套都想打包!UNIQLO推出超強剪裁微喇叭褲、寬版褲,翹臀瘦腿一次搞定

八月了,也意味著夏天準備進入尾聲,迎接秋天來臨,UNIQLO率先發布了2019秋冬系列。一向給人百搭、實穿印象的UNIQLO,這一季秉持著「Form Follows Function源自功能的美學」重新詮釋20世紀初現代主義的設計原則,刪去過多不必要的裝飾,在輪廓剪裁上下足功夫,主打「弧形線條」、「A型線條」及「繭型線條」三種剪裁,像大學T、帽T就變成前短後長的設計,視覺上穿起來更為修身,就算沒有多餘的圖樣印花,但厲害的剪裁一件單穿就能很時髦!秋冬穿起來容易顯臃腫的羽絨外套,今年材質上更輕量化,並使用落肩設計,讓上半身看起來不會太膨太寬大。

褲款部分,這季主打的高腰寬版休閒褲,採用現正流行的落地設計,寬管設計超修飾腿型,習慣露腳踝的人也能捲起,穿出另種風貌,有卡其材質、丹寧材質,無論是休閒或當正裝穿都能找到合適款。

另外也有小喇叭丹寧褲,微微喇叭的設計讓人人都能輕鬆駕馭,中國區代言人倪妮搭配長版襯衫的造型,率性又俐落。

長版襯衫外搭衛衣就變成學院風又不失青春活潑感的俏皮穿搭。

男裝部分,台灣宣布由蕭敬騰出任年度代言人,以新美學、新設計、新輪廓三大概念詮釋三套秋冬新裝,第一套「新美學」身穿搶以的紅色連帽上衣,外搭軍綠軍裝外套和絨面咖啡色長褲,呈現運動風結合軍裝風的時髦LOOK。

第二套「新設計」主題是老蕭最喜歡的一套穿搭,他表示經典與設創新的新碰撞,就像老歌翻唱一樣,這身經典寬版法蘭絨開領襯衫搭配全新Slim Fit卡其褲的裝扮,帥氣又俐落。

第三套「新輪廓」穿上女生也有的主打U寬版牛仔褲,搭配法蘭絨格紋襯衫,復古韻味十分適合秋天的時節。簡單素雅的款式透過精心設計的剪裁,讓基本款隨便搭都好看,秋冬新品已陸續發售中,迎接即將到來的秋天快幫衣櫃更新更新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