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重現巴黎時裝週秀場!非朝聖不可的LV秋冬女裝快閃店,就在台北這處登場

對Louis Vuitton著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在台灣首度登場的秋冬女裝快閃店。

Photo/Louis Vuitton

重現巴黎時裝週秀場!非朝聖不可的LV秋冬女裝快閃店,就在台北這處登場

今年2月在巴黎登場的Louis Vuitton秋冬時裝秀,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決定以「龐畢度藝術中心」為靈感來搭建秀場,當時可讓入場觀秀的嘉賓為之驚艷。這回在台灣就延續秋冬秀場設計,選在台北信義區Bellavita寶麗廣場一樓中庭打造全新2019秋冬女裝快閃店。

最能代表當代建築的「龐畢度藝術中心」,以各式各樣管線圍繞場內,這次快閃店變擷取管線設計,運用搶眼橘紅色調打造外觀,讓人一進到Bellavita就會被這座建築所吸引,而快閃店內即陳列了2019秋冬女裝系列服裝、皮件、飾品與鞋履等。

路易威登為了這次全新開幕的快閃店,更邀請多位品牌好友親臨現場,像是陳柏霖、陳庭妮、林予晞、夏于喬及最新金曲歌王Leo王等明星,好奇他們參觀完快閃店的心得嗎!務必持續鎖定美麗佳人官方網站、Instagram,將為你帶來最新消息。


快閃店登場期間,路易威登也為這次活動,販售全球獨賣的LV Pop T-Shirt、Twist BB手袋、Twist MM手袋,身為路易威登粉絲的你,務必到場朝聖,順便把獨家商品全帶回家。


路易威登2019秋冬女裝快閃店
日期:8月9日- 8月28日
地址:BELLAVITA寶麗廣場一樓中庭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時間:週日至週四10.30am - 10pm / 週五、週六10.30am - 10.30p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