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M首次與大中華區設計師合作就是獻給90後的她!Angel Chen陳安琪以獨具創意視角大玩亞洲元素及文化!

在與多個歐美國家的設計師相繼推出聯名系列後,瑞典快時尚品牌H&M首次攜手和大中華地區的設計師合作,而這位設計師正是來自中國的Angel Chen:

圖片來源 / H&M

H&M首次與大中華區設計師合作就是獻給90後的她!Angel Chen陳安琪以獨具創意視角大玩亞洲元素及文化!

「謝謝H&M給我這次機會。身為首位與H&M推出合作系列的大中華區設計師,我感到非常榮幸。大中華區設計師正隨著市場的發展一步一步走向國際舞台,也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能使更多人關注大中華區設計師,以及設計背後承載的文化與精神。」設計師Angel Chen如此說道,而這也是品牌在進入大中華地區12年後,首度推出一系列滿載中國韻味的服飾。


在此系列中,設計師Angel Chen將富有中國特色的元素,如花鳥字、龍騰圖繪、青松與極具品牌標誌性的仙鶴刺繡…輪番裝點於休閒感的當代服飾上,好比大學帽Tee、飛行夾克、漁夫帽等設計,使你的平日衣裝也飄散出揉合摩登與傳統的美學韻味。

再來還有以毛筆書寫而成的「元氣」及「功夫」等文字,透過這般豪放硬朗的書法筆觸,為系列注入一筆筆強而有力的戲劇張力。此外,設計師Angel Chen標誌性的高飽和色彩也運用到了系列中,中國紅、橡粉、 明黃…無疑更加完整並巧妙傳遞那獨樹一幟的大中華文化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