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荷包又要淪陷!KINAZ再攜手SNOOPY推出托特袋、後背包、雨衣等…聯名系列

喜歡史努比的人,務必鎖定這次KINAZ推出的限量聯名系列,以溫暖敢的刺繡圖案,打造多款實用手袋。

Photo/KINAZ

荷包又要淪陷!KINAZ再攜手SNOOPY推出托特袋、後背包、雨衣等…聯名系列

今年秋季,KINAZ再度與超萌卡通人物SNOOPY合作,推出全新聯名「史努比跳跳舞系列」,運用防潑水斜紋尼龍布材質,結合溫款感的刺繡圖案,打造托特袋、後背包等多款實用手袋,強調多層空間可以收納,更設計水壺固定暗袋及拉鍊防到隔層等貼心細節,重點是重量相當輕盈,久拿、久背也不吃力。


KINAZ x SNOOPY史努比聯名款後背包

採用耐重提把和對稱雙拉鍊設計,更加裝前袋貼心防雨水隱藏式拉鍊,背部內藏泡棉減壓設計,貼背暗袋拉鍊防盜隔層。共推出摩卡音符、深藍舞步二種顏色,提供大、小兩種尺寸可以選。


KINAZ x SNOOPY史努比聯名款斜肩背托特包

分別推出大、小兩種不同尺寸,大的含有8個內袋,能夠幫助物品妥善放置部凌亂;小的內外帶多隔層空間,收納力也不輸大的尺寸。兩款皆採用輕盈皮革及織帶的背帶,縱使久背也不會不適。共推出摩卡音符、深藍舞步二種顏色。

此外,KINAZ還打造了獨家贈禮「史努比聯名時髦撞色雨衣雨鞋套組」,只要購買跳跳舞系列任一包款就能獲得這個實用雨具套組。雨衣加了防雨滴透明遮板及貼心口袋設計,和便利外穿雨鞋套,絕對是下暴雨時必備單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