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ory Burch以賈姬妹妹為靈感設計的手袋再推新成員!藝術風拼接色塊、手拿包尺寸…不管通勤還是派對都合適

Lee Bag家族多了手拿包尺寸實在讓人很心動呀!

Tory Bruch

Tory Burch以賈姬妹妹為靈感設計的手袋再推新成員!藝術風拼接色塊、手拿包尺寸…不管通勤還是派對都合適

去年Tory Bruch於2018秋冬這季首度發布的全新包款Lee Bag認識了嗎?這款設計靈感源自於一代名媛、同時也是賈桂琳甘迺迪妹妹-Lee Radziwill的時髦手袋,去年推出時便以俐落的梯形輪廓,加上復古五金鎖頭和鑰匙的設計,擄獲不少女孩的心,剛剛好的實用容量更是通勤女郎值得入手的推薦包款。

到了2019秋冬這季,Lee Bag有了更完整的家族成員,加大尺寸款換成了更為柔軟的材質,利用厚針織布料或軟皮革打呈現慵懶的垂墜感,打造隨興又時髦的女孩新態度。

偏好小包款的人,這季還有鍊帶手拿包可以參考,硬挺皮革配上鱷魚壓紋展現帥氣感,金色細鍊可以肩背或收起做為手拿包使用,尤其莓果色的實在讓人很心動。


而黑山學院(Black Mountain College)這所創立於1933年、曾孕育出許多前衛派藝術先鋒的傳奇學校,也是Tory Bruch 2019秋冬這季的設計主題,於是Lee Bag新成員們除了有尺寸大小的變化,也有鮮豔對比的普普色塊拼接款,去年沒跟到Lee Bag風潮的今年別再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