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Qeelin萌犬珠寶系列「Wang Wang」再一發!每天出門在外都有愛犬的暖心陪伴!

誰是你心中的最佳伴友?珠寶品牌Qeelin自2015年推出以小狗為靈感設計的「Wang Wang」系列受到廣大迴響後,今年的嶄新設計絕對將擄獲更多人的心:

圖片來源 / Qeelin

Qeelin萌犬珠寶系列「Wang Wang」再一發!每天出門在外都有愛犬的暖心陪伴!

法國鬥牛犬、雪納瑞、黃金獵犬…Qeelin創意總監Dennis Chen將對人類與忠犬之間的可貴情誼轉化於珠寶創作上,而四年前推出的「Wang Wang」即是以此為概念的出發系列。除了套用「汪汪」之聲化形為狗的意象,諧音「旺」字也具有好運的意涵,無論是自己配戴或是送禮都超級合適!

然而至今已有10個可愛犬種的「Wang Wang」系列,在最新款式上除了推出深受少女們喜愛的玫瑰金與白金外,上頭綴滿的藍寶石、粉紅寶石以及鑽石,更大大提升萌犬造型的華麗精緻度。樣式上除了可愛的大頭造型外,也有栩栩如生的俏皮狗狗身影,而每種款式均有不同尺寸供選擇,絕對能滿足你的佩戴所需!

值得注目的還有Qeelin為此系列拍攝的形象照,不僅特地找來超萌的狗狗演繹各自的珠寶外,後製的插畫塗鴉更賦予了青春的活潑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