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首間DIOR MAISON家飾專賣店終於開幕,官網上架這款絕美手工環保吸管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眾多時尚品牌紛紛加入此行列,提倡零皮草、零塑膠等理念,而最近在網路上掀起話題的,就是精品品牌DIOR推出絕美的手工環保吸管組。

Photo/DIOR

首間DIOR MAISON家飾專賣店終於開幕,官網上架這款絕美手工環保吸管

隨身攜帶環保吸管的你,那DIOR這組「TOILE DE JOUY」手工環保吸管組,絕對是近期必入手的夢幻逸品。以紅、白為主色調所打造的外包裝,上頭呈現森林、動物宛如是一幅水墨畫,內含6根手工製作的環保吸管,並有華麗金色和透明壓金兩款。目前台灣尚未有販售的資訊,不過在歐洲官網已經開賣,價格為120歐元。

千呼萬喚!Dior Maison家飾系列首間專賣店終於在今年7月底於巴黎蒙田大道 28 號正式開幕,就如同裝載夢想與奇幻世界的展示盒,包含經由Dior Maison創意總監Cordelia de Castellane設計的淡金色、米黃色或白色餐瓷及高腳杯,還有DIOR經典符碼銀杏葉、鈴蘭的家飾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