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孩們又要為Jimmy Choo敗一波了!全新JC Logo更添大器優雅質感!

Jimmy Choo不僅是好萊塢女星的御用鞋款,也是所有熱愛時尚女孩夢想用有的鞋履。而就在今年秋冬,Jimmy Choo推出了一系列裝點著全新品牌標識的鞋履與手袋:

圖片來源 / Jimmy Choo

女孩們又要為Jimmy Choo敗一波了!全新JC Logo更添大器優雅質感!

擷取品牌名稱Jimmy Choo的英文縮寫,搭載上簡潔且優雅的流暢線形,這個相互勾連的“J”與“C”即是Jimmy Choo創店23年首度推出的全新標誌,而它散發出的除了女人的自信外,也表徵著品牌價值與永恆經典。

一系列採用全新JC標誌的鞋款包涵品牌經典的Minori小牛皮高跟踝靴、Love宮廷尖頭高跟鞋、Galaxy拖鞋式樂福平底鞋…手袋方面則是選擇結合著英國女英雄和馬術元素的Varenne,分別以保齡球包和肩背包…等多樣式體現Jimmy Choo於鞋履外的卓越魅力設計。

「我希望所做的一切都能夠引起共鳴,成為永恆。我們為過去的成就而自豪,並報之以尊敬。這一系列所表達的內涵,便是當代Jimmy Choo女主角在追憶年華、擁抱過去的同時,始終朝著未來不斷前進、不斷改變。她活力四射,無所畏懼,盈動恣意,時尚靚麗。」如同Jimmy Choo創意總監Sandra Choi說道,全新的秋冬系列除了向過去經典致敬,也持續注入嶄新的創新元素,為品牌持續傳遞的永恆價值再添驚艷巧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