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秋冬想要時髦秀一波?務必將這些萬能搭配實力單品備齊,就能擁有高級感的時尚Style!

果說秋冬時尚有哪些元素爆紅,從時裝週上的趨勢來解析絕對不會出錯,向來著重要將”時尚高級感”與”輕鬆好入手價格”完美結合的GU,便擷取了時裝週上最受矚目的時尚元素精華,在秋冬新作中以「NOWNESS現在性」概念設計推出更貼近妳「現在的心情」以及「現在自己想成為的人」的穿搭提案,讓每個人都能體驗到「穿上GU、穿上現在」的時髦感受。使得愛美女生隨時、隨心都可自由輕鬆搭出專屬自己的時尚樣貌。
秋冬想要時髦秀一波?務必將這些萬能搭配實力單品備齊,就能擁有高級感的時尚Style!

GU讓我們看到了從時裝週趨勢提煉出的精華出現在它的各種秋冬新作單品中,大膽印花圖案、濃郁暖大地重色、90年代復古懷舊風情,再加上GU原有的簡約機能百搭特點,讓各種風格屬性的女生在選購時,可以盡情從這些不過於誇張又帶有細節設計的款式中去挑選,不必在「時髦」與「實搭」中間做抉擇,既保有實穿性又能帶給人十足的時尚感,讓跨越不同世代的都會女子都能享受到搭配的樂趣!

而因參與「月村歡迎你」戲劇演出而人氣竄升的新生代女星—林思宇,更身著GU秋冬新作演繹出豐富多變的女子日常著裝LOOK,每一款單品,都可以與衣櫃中原有的服裝作混搭,藉由她的詮釋讓每一種LOOK都顯得更為出色耀眼,大家不妨從中好好筆記,絕對可以不費心思就能掌握住「時尚度即時UP爬升、好感度瞬間滿格」的完美100+秋冬女子時髦造型重點!

以裙裝穿出Feminine女人味的風格之美

丹寧過膝窄裙搭配腳踝靴洋溢著濃濃美式復古風情,優美輪廓添加內理特殊刷毛材質與延展性的功能,加上針織與粉嫩刷毛外套的組合,完美展現率性又甜美的女孩氣質;百褶裙也是秋冬持續當紅的人氣單品,輕盈飄逸質感更顯優雅,再配搭上售價僅NT$1490的鋪棉外套,輕盈保暖,沉穩地將統一色調搭配得十分高雅,是一種截然不同、洗練又時髦的大人系風格!

讓針織單品傳遞出不凡雅緻氣質

換季時節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針織單品,擁有一款簡約百搭的開襟外套,再搭配上復古印花長裙與濃郁秋日風情的大地色上衣,不需耗費心思想搭配就能穿出好感滿分的優雅氣質;針織套裝則是本季M編大推的必入手首選,舒適無負擔的穿著感,馬上穿馬上擁有流行感的成套針織,出門完全無需煩惱搭配問題,加上針織上衣的別緻領口剪裁設計,還能襯托出小臉線條,就算兩件拆開各自單穿,都能展現十足的存在感!

從搭配到價格都CP值超高的上乘時髦外套

兼具時尚感與保暖度的外套簡直是至寶!如果再加上輕鬆易入手的價格,根本就是只有All in的選擇!這次GU秋冬外套新作以Oversize為主軸,像是:觸感輕柔蓬鬆又寬大的刷毛材質外套,搭配上輕飄百褶裙,搭配上具戶外風格的鞋包點綴,立即變身慵懶又有型的日系Outdoor Girl Style;另外則是Oversize繭型外套,內搭神級懶人連帽上衣或其他休閒單品,再佐以寬褲強調時尚感,不經意的率性讓冬日造型顯得更為新鮮多變!

GU在19FW全新一季所打造「GU SHOES LAB」,以聽取顧客心聲作為開發設計的主軸,其中最新調查就顯示出GU棉花糖包鞋年度全球銷售高達170萬雙的熱賣人氣。這次更推出全新改良款式的棉花糖包鞋系列,除了原有的腳跟護墊、觸感乾爽、低反發鞋墊、鞋尖護墊及動作貼合…設計之外,更添加抗菌防臭與防潑水的機能,即使下雨天也能安心穿著出門,天天穿也不擔心異味,以及髒汙不易附著在鞋面上…這些細節;還有多款造型花色,如方頭設計、綁帶設計、平底鞋型、圓跟鞋型與高跟鞋型,讓女性在穿搭上有更多選擇,讓售價NT790到NT890之間的棉花糖包鞋,成為現代女生在時尚上最不可或缺的品味戰友。

M編其實很喜愛時尚再進化升級的GU所帶來的設計驚喜,讓高時尚、高品質、以無負擔好入手的方式,帶給愛美時髦女性在時尚穿著上擁有更多可能的貼心,這個秋冬愛美姊妹們都可以用最精省的預算穿出最高階時尚造型,想想就忍不住想快點衝去大肆採購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