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義大利潮牌GCDS出限定唇膏,台灣也能買得到!集結GD御用品牌We11done、N°21…超好逛時髦快閃店降臨微風信義

超多時髦潮物可以挖寶,有人已經去逛過了嗎?

MINOSHIN

義大利潮牌GCDS出限定唇膏,台灣也能買得到!集結GD御用品牌We11done、N°21…超好逛時髦快閃店降臨微風信義

先前為大家介紹過的梅根御用丹寧褲品牌Mother Denim、GD姊姊的自創品牌We11done都在台灣能買到,就是由MINOSHIN複合式選物店獨家引進,現在竟然還在為微風信義三樓開設了潮牌快閃店,一次集結多個年輕人最愛的時髦品牌,包括Helmut Lang、BALMAIN…等,GD力捧愛穿的親姊姊權達美自創品牌We11done當然也位列其中,除了服裝外,還有N°21托特袋小包、老爹鞋…等讓配件控也能在這買好買滿。

最讓人驚喜的是,義大利潮牌GCDS推出的限定唇膏在這裡也買得到,而且是全台獨家引進!全系列有四個顏色:Hype透明潤色唇膏、Blinghoe幻彩豐唇膏、紅絲絨Velvet啞光唇膏,以及最特別的marijuana 420魔幻綠唇膏,外觀看起來雖然是有點驚人的魔幻綠色,但其實一擦在唇上會隨著天生唇色和唇溫,變成最適合個人的獨特粉嫩顏色,每款售價單支台幣900元,愛嚐鮮的人快在八月底結束前去朝聖挖寶吧!

MINOSHIN美之心街頭時尚快閃店

時間:即日起至8月30日止

地點:微風信義店3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