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經典包竟推出超輕盈、運動風十足的尼龍材質!攜手PORTER打造聯名款,就算是男生版但女生也完全能駕馭

FENDI聯名一波波,這次和日本品牌 PORTER強強聯手,太讓人驚喜!

FENDI

FENDI經典包竟推出超輕盈、運動風十足的尼龍材質!攜手PORTER打造聯名款,就算是男生版但女生也完全能駕馭

繼先前釋出和GENTLE MONSTER、王嘉爾的聯名系列後,FENDI又要來放火了!這次合作對象是日本品牌PORTER,大膽運用PORTER招牌的黏合尼龍布料,重新詮釋FENDI最經典的Peekaboo和Baguette這兩款包包,在FENDI 2019-20秋冬男裝系列秀上曝光後,讓全球都在期待這完美結合運動風格和高端奢華的包款何時才開賣。

尤其Baguette包款自今年秋冬才首度推出男士版本,隨即搖身變成機能性十足的輕盈尼龍材質,為原本奢華精品包的印象注入不少outdoor的氣息,更不怕帶出門容易弄髒,配色上除了有黑、銀灰色等經典色調,還有藍色、紅色等鮮明色系,搭配銀或金的五金零件,以及FENDI、PORTER雙品牌logo的特製皮標,精緻細節為包包更畫龍點睛。

相信不只男孩,不少女孩肯定也被燒到,幸運地是這系列不用找代購,因為台灣將於9月初同步全球店鋪、fendi.com官網及PORTER表參道店發售,喜歡的人手腳可得快一點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