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精靈國度的夢幻嫁紗不再是美夢!Nicole + Felicia全新19秋冬系列滿足女孩們心中的率真浪漫魂!

創立至今雖僅短短四年時間的Nicole + Felicia,卻早已在台灣甚至海外婚紗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而全新迎來的秋冬系列除了更為精美的設計外,與知名攝影師和模特兒的合作更替品牌注入迷人焦點!

圖片來源 / Nicole + Felicia

精靈國度的夢幻嫁紗不再是美夢!Nicole + Felicia全新19秋冬系列滿足女孩們心中的率真浪漫魂!

以「精靈盛宴」作為2019秋冬系列的設計主軸,Nicole + Felicia除了將品牌一貫秉持的輕盈華麗體現於中,好比手工繡珠結合亮片、流蘇…等,帶出飄逸的奢華質感外,品牌重要的鴕鳥毛也當然沒有缺少!然而有別於上一季保留原型羽根的鴕鳥毛,此次則是選用鵝毛前端最柔細的部分,為禮服注入溫柔且充滿生氣的視覺張力。

但你知道那些小巧可愛的鵝毛花需要花費多少功夫製作嗎?光是一朵就需使用20-30根羽毛,甚至從毛流角度到疏密程度都要經過精密的篩選,由此可見Nicole + Felicia對於細節完美度的品質要求。

此外,Nicole + Felicia更透過繁複的立體剪裁工藝,將一朵朵宛如荷包綻放的紗球縫於禮服上,除了展現百花齊放的動人效果,搭配的胭脂紅和薰衣草紫更甜潤氛圍,懷抱浪漫公主夢的一定會對這款華麗的禮服愛不釋手!又或是以前短後長的蘋果綠禮服襯托俏麗的姿態。

然而偏愛白紗的妳則可考慮Nicole + Felicia本季運用壓摺設計所打造的夢幻嫁紗,不僅有著少女嚮往的層疊澎裙,胸襟前那宛如薄透蟬翼開展的壓摺蝴蝶造型,無疑將整體的視覺張力提升到最高點,若隱若現的透視美絕對是場上最具女王氣息的美艷焦點。

在形象廣告的拍攝上,Nicole + Felicia特地找來Rihanna御用的時尚攝影師Dennis Leupold、精靈超模Jessica Stam和維密天使Elsa Hosk,希望能透過與國際團隊的合作,開啟並獲得全球市場的肯定,當然,最重要的是讓女孩們能夠在身著Nicole + Felicia禮服時感受到率真不羈的自信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