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從各國名人到IG潮人的#NB經典灰,甩開非黑即白的慣性穿搭,秋冬入手它們正是時候!

從2018低彩度的莫蘭迪色,到現在#NB經典灰成為2019大勢熱門色系,延伸到隱型眼鏡、髮色、服飾…現在誰說球鞋只有黑白色才夯?從電影名人熱燒到IG潮人,包含余文樂腳踩996的帥氣,甚至備受影帝梁朝偉也鍾愛的990,這些經典9系列,強勢重回潮流界熱愛,小灰鞋除了展現個性又能將形成高質感的氛圍,如何運用低彩灰階穿搭ㄧ能成為時髦icon,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風靡SNS的灰潮這麼穿!

圖片來源:instagram @yu9mila、ragsxruby、koko_iro、maico0327、girlsonmyfeet、kumiko_umezawa、odetteeodile、lubb_shop、lok666

從各國名人到IG潮人的#NB經典灰,甩開非黑即白的慣性穿搭,秋冬入手它們正是時候!

面對這自帶低調的高級經典灰的大勢新主流,姊妹們可能會覺得該怎麼搭才好看?別擔心,就讓M編好好為大家解析一下,經典灰潮如何百搭出妳的時尚風!

時尚iconNB990的穿搭模式,就從率性褲裝展現俐落感
堪稱老爹鞋界的鞋王的990今年推出第五代,從時裝伸展台設計師指定款到眾多SNS名人人腳一雙,立刻成為必備的時尚指標,近期回歸流行行列的連身工作褲與灰色的990,搭出意想不到的率性休閒風;另外,經典灰最棒的就是與各色服裝都能無縫接軌融合在造型中,全白Total Look外搭銘黃色風衣照樣駕馭自如,時髦到讓人看不到妳的品味車尾燈!

經典鞋款當然也非常適合經典的簡約穿搭,很多女生會覺得灰色鞋款過於中性難穿搭,這時候拿出妳的基本色服裝來和990組合絕對不會出錯,無論是輕鬆休閒、惹眼性感的穿著,它都能給出神百搭的驚喜效果啊~

穿上復古張力十足的NB 997,包妳秒變品味高手
相較於帥氣mix休閒的的990,997灰色復古鞋款也是M編特別鍾愛的款式,將經典注入現代摩登流線,沒有那麼重的灰色系,在夏天穿上它顯得非常清新有活力,除了日常服裝非常好搭配外,即使是偏正式的氣質感裝扮也OK,是不需費心思穿上就能立馬上街跑跳的極品鞋款。

可甜可鹽NB996,絕對是女孩年度必收鞋款
M編個人最喜歡的則是996鞋款,996同時也是日韓系女孩人腳必備的鞋款,設計上可以墊高一點腳跟,較窄的鞋型讓視覺上有顯瘦效果,而腳踝露出的弧度也非常漂亮,即使一路穿到秋天搭配外套也依舊潮到無人能敵,乾淨、俐落、可甜可鹽簡直迷死人,如果妳是個熱愛各種最新造型穿搭風格的女孩,那這款灰鞋就絕對必收!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對於NB996的搭配還有一種以古著Style來詮釋的精采表現,無論是百搭的條紋T恤加上寬褲,或使破舊處理的古著丹寧褲,都將NB996穿出另一種蘊含簡約卻高質感的時髦美學態度。

占據2019上半年熱潮的#NB經典灰,M編大膽預言下半年也將繼續是不滅的時髦icon,除了持續受女孩歡迎的各式低彩度的莫蘭迪色外,具有質感又能融入各種穿搭的首選就是灰色,從活潑明亮的象牙灰,到較深色沉穩的大象灰,365天日常穿搭要帥要甜,就靠它!除了風靡歐美名人,在港台地區余文樂,就是最佳灰潮代表,隨便穿隨便帥!這衝擊SNS洗版的盛況說是全民球鞋也不為過,女孩們秋冬#NB經典灰現在就跟M編一起買起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