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換上充滿北歐風格的新店裝!台中Marimekko全新形象概念店隆重開幕

擁有芬蘭國民品牌之稱的「Marimekko」,位於台中大遠百的概念店換上全新店裝,走進店內就能感受到北歐國度的氛圍。

Photo/Marimekko

換上充滿北歐風格的新店裝!台中Marimekko全新形象概念店隆重開幕

1951年創立於芬蘭的國民品牌Marimekko,以色彩繽紛、明亮的印花,撫慰在當時二戰後人民脆弱的心靈,而這些印花也成為品牌最具代表的圖案。為了讓大家感受到品牌發源地的風情,Marimekko特地把在台中大遠百的形象概念店換上全新店裝。

這次全新店裝設計特別將北歐芬蘭自然景色具體呈現,秉持品牌的樂觀與繽紛色調,並以向大自然的對話作為靈感,將概念店從原本的簡約色系轉成暖色調,讓整體營造出溫暖氛圍,也更能襯托出品牌經典的印花服裝、配件與家居生活系列。

在店上也展示了Marimekko秋冬系列首度問世的包款系列Forever yours,兼具外觀與實用功能的手袋,其設計靈感是來自品牌經典印花,藉由經典款的重新演繹,打造出真正雋永的包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