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沒有不適合穿T恤的女生,只有不會選T的女生!不理姬關這次教妳選出適合自己身形的命定Tee吧!

T恤是很重要的基本時尚單品,四季百搭加上這幾年混搭主義的盛行,著用的頻繁度更是增加,但依舊還是有不少女生覺得「我不適合穿T恤」或「我穿T恤不好看的」,其實這只是妳沒挑對T恤,這次就讓時尚造型師—不理姬關來告訴妳怎麼選出適合自己的T恤,以及本季搭配的風格TIPS!

T-Shirt提供/CLAP Styling/Yu Kwen 攝影/董恩劭 協力服裝/Allsaints 、maje、sandro、aldo、rag & bone 、H&M、Proenza Schouler 場地提供/貳房苑

沒有不適合穿T恤的女生,只有不會選T的女生!不理姬關這次教妳選出適合自己身形的命定Tee吧!

幾乎每個女生衣櫥裡都有好幾件T恤,不過並非每件T恤都是可以列入優秀經典清單中的基本單品,唯有出自著重在版型設計、精選布料上的品牌,才能經得起流行趨勢與長期穿著使用的考驗,就像台灣專門設計販售T恤單品的CLAP一樣,無論是針對亞洲女性身型設計的版型、使用布料上有關於磅數、支數的講究,甚至有些身型需要修飾的細節都先規劃其中,讓不同身型的女生都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素T,使得穿上身的整體造型時髦度就是與眾不同的出色。

這次CLAP與時尚業界資深造型師—不理姬關合作,針對擁有「我身材不適合穿T恤」迷思的愛美女生,挑選出最常遭遇到的著裝問題,給出最能加強修飾身材在意點的T恤款式建議;以及如何使用T恤穿出今年大勢流行風格的T-Shirt Look,讓每個女生受了這些經典質感都精緻講究的T恤加持後,輕鬆駕馭,再也不用看著T恤想穿又感到苦手啦!

盤點最多”不敢穿T恤”的身型問題,一次破解克服加修飾

Q:脖子不夠長、又怕臉圓,擔心穿起來頸部以上太臃腫,怎麼挑T恤?

A:CLAP的Miranda款可以給妳小臉修飾+拉長頸部線條。

CLAP這款V字領T恤除了布料柔軟紮實外,設計上的完美線條比例絕對是亮點,從臉到上胸多出的透膚距離拉長頸部線條,還外加修飾臉型技能與強調露出鎖骨後的清爽感,到了微涼秋季再外罩襯衫強化層次感,會使得修飾功能還會更升級。

Q:有著肉肉手臂與肩背的厚片女,該怎麼挑顯瘦T恤?

A:透過CLAP的Sexy Back款的後背大U小心機,讓纖細度UP UP!

覺得自己虎背肉手的女生,遮掩未必能達到修飾目標,建議挑選CLAP的Sexy Back T恤,透過領寬加寬、領身加深、背後大U挖空設計的剪裁特點,讓透膚轉移體積上的焦點,加上貼身修飾腰線,反而會讓人忽略掉妳在意的厚背與肉手臂;搭配上建議都以Fit身型的單品來組合,如果要讓造型感更為豐富,建議可以將外套披在肩上,打造出時尚滿分的I.T GIRL氣勢。

Q:身材比例不好或不夠高挑,要怎麼挑才能穿出完美比例?

A:交給CLAPTwist款來處理,隨時助妳成為小個子女孩羨慕的高挑比例代表!

下襬以綁帶設計可嘗試多種穿法的輕薄短版Twist背心,加上100%天絲棉的絲滑觸感與輕薄吸汗不易皺的特性,在層次穿搭上可在變身為有如穿上T恤的視覺效果,寬鬆版型在搭配上給出很大的空間,建議嬌小女生可以將下襬塞入到最近當紅大勢的高腰剪裁褲款中,再踏上高跟鞋後,下半身比例瞬間就拉長不少,成為復古Chic女孩,基本上嬌小女只要抓住挑選短版又舒適的上衣重點,即使不塞入褲款中也能擁有很好的拉長腿部線條效果!

最大勢的”破格時尚混搭”,基本款T恤絕對不能缺席

T恤之所以擁有備受推崇、跨越年代的實紅地位,靠的就是四季皆能搭、任何風格都能融合的特點,更何況是出自考究精緻的CLAP T恤品牌,不理姬關就特地挑選三款素TEE,告訴大家如何用基本款T恤延伸穿出2019最潮、最大膽、最搶眼的Style!

休閒優雅兼具的另類法式度假風 

輕薄柔軟又透氣的Street Jazz款T恤,是款很容易融入在各種大膽造型中的極品,而今年西裝外套是風靡全球時尚Icon的必備單品,更是Street Jazz的最佳搭配夥伴,兩者相組想穿出更為風尚的歐美時髦態度,不妨大膽搭配運動休閒褲款與球鞋,讓上半身與下半身的衝突帶出混搭張力,頭上再繫綁上印花絲巾點綴造型豐富度,自我又搶眼的另類法式度假風絕對能讓妳成為眾人的注目焦點。

帶點懷舊帶點壞的復古騎士風

將袖子設計成介於背心與T恤之間的Lazy song款T恤,搭配上騎士風皮夾外套就是大寫加粗的帥氣兩字,褲款搭配可以挑選今年特別風行的復古懷舊寬大老爺褲,踩上皮靴後就是自我態度滿滿的搖滾騎士風格。當覺得熱時也能將皮外套脫下繫於腰間,袖子處的特殊剪裁設計可以遮住很多穿背心女生都擔心的”副乳”曝光問題,即使夏日單穿也能帥出無人能比的程度。

帥氣搶鏡的中性運動街頭風 

男衣女穿是許多韓妞帶起的混搭風潮,喜歡挑戰時髦穿搭的女生也可以在T恤搭配上這樣嘗試,像不理姬關就選擇了CLAP的WE款T恤刻意選擇大尺碼做層次搭配,內搭高領螢光粉紅長袖單品,藉由亮色系營造出視覺上的層次堆疊效果,下半身穿上今年爆炸受歡迎的膝上自行車褲設計款,實力驗證經點短Tee無懼各種誇張造型挑戰,怎樣都能以不變應萬變來完成品味升級加分的使命。

時髦的完成度其實不受限於身材體型,只要懂得精選最值得入手的經典素淨T恤,就能在各種流行趨勢變化下,不因身型局現照樣完美詮釋出品味獨到之處,而只追求設計製造最適合亞洲身型的T恤品牌代表—CLAP,就是擁有令人每款都想All in絕佳實力與魅力。

CLAP FB粉絲頁 

CLAP 官網 

CLAP I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