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彭太太們直接右鍵存檔!灰色大理石西裝V.S深藍皮革西裝的彭于晏,哪一套更深得你心

彭太太們!還在等什麼,快按右鍵把老公存在手機裡面吧。

Photo/ Berluti

彭太太們直接右鍵存檔!灰色大理石西裝V.S深藍皮革西裝的彭于晏,哪一套更深得你心

1895年創立於法國巴黎的Berluti,特地讓品牌代言人彭于晏,穿上2019最冬季系列拍攝形象廣告,這次大片以「晏然於型」為主題,而彭于晏身著兩套不同風格的西裝,詮釋當代摩登紳士的風範。

第一套為Berluti 2019冬季系列深藍灰皮革西裝,搭配藍色大理石紋印花真絲襯衫,以淡定之姿展現迷人的性格。第二套則是灰色大理石紋西裝,搭配同系列的絲質襯衫以及領帶,體現出低調而沉穩的紳士品味。

在廣告中出現的兩款鞋履為2019冬季系列的新品,品牌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創新使用Edge鞋楦,讓經典Alessandro綁帶鞋煥發新意,而金屬片裝飾令人聯想到鑽石切面。另一雙全白Stellar休閒鞋同樣呈現鑽石切面的視覺效果,呈現俐落前衛的摩登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