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ermes以珠寶工藝打造全新Birkin包!奢華又有個性的愛馬仕「Black to Light」秋冬珠寶系列新品上市

Hermes愛馬仕的2019年秋冬珠寶太時髦!

Text/Kate Photo/DR

Hermes以珠寶工藝打造全新Birkin包!奢華又有個性的愛馬仕「Black to Light」秋冬珠寶系列新品上市

走入2019秋冬,愛馬仕Hermes按照往例,推出以K金為主的秋冬珠寶系列新品,今年並結合黑色系的寶石,打造華麗又有個性的新季節。


延伸閱讀


亮點一:黑色系珠寶

珠寶部門創意總監 Pierre Hardy 相信「黑色能散發光芒,與鑽石的璀璨相呼應,同時凸顯珠寶線條的純淨與力度」,全新珠寶系列便以「Black to Light」為主軸,結合黑色寶石(墨玉與尖晶石)與玫瑰金,並以不同車工、處理、鑲嵌技法,呈現飽和色彩、選材質感、閃爍光線等元素的變化,為2019年秋冬帶來一片寂靜又令人驚艷的大膽景色。


亮點二:珠寶的新形態

其中,一款Birkin系列包款以珠寶工藝打造,玫瑰金鑲2683顆、共重111.51克拉的黑尖晶石,不只是夢幻之最,背後其實更蘊藏品牌的實力。Kelly 系列玫瑰金鑲559顆、共重6.65克拉的黑尖晶石鱷魚皮手環,則是異材質使用的代表作品。Chaine d’Ancre Punk 系列玫瑰金鑲181顆、共重1.72克拉的黑尖晶石雙指戒指,以及Alchimie 系列玫瑰金鑲1763顆、共重21.31克拉的黑尖晶石多圈手環,特殊的時髦樣式太值得注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