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妳的夢想是用來說還是用來實現的呢?釋放壓力,不如換個方式以舒適自在的態度去追夢吧!

埋頭在工作、家事、日常瑣碎中的妳,如果放下鍵盤與手機,靜下心來想想除了忙碌,心中還有待完成的夢想清單嗎?所謂的斜槓人生並非需要汲汲營營、分秒必爭的過日子,調整好身心的舒適度,從能放鬆的部分開始完成,就像胸前被束縛的那道印記,其實可以透過sloggi WOW Embrace系列展開不同的生活,每日都能感受到舒適無負擔的輕柔,斜槓人生會比妳想像得更加自在。
妳的夢想是用來說還是用來實現的呢?釋放壓力,不如換個方式以舒適自在的態度去追夢吧!

當一人獨處時光在心中盤點Wish Or Will清單的時候、想將斜槓人生與忙碌生活作出區別的時候,其實需要有溫柔堅定的力量陪伴著妳前進,就如同貓奴們每天回家有著貓星人陪伴,藉著柔軟的毛毛身體與嫩肉球來感受著絲絲幸福從心裡湧起般,當能給予自己適當的療癒舒壓能量,才能在生活節奏大爆炸的快速節拍中,好好的過成優雅輕鬆且自得其樂的幸福模樣。

而sloggi很敏銳感受到過著斜槓人生女性心中的渴望,推出了讓女人也能享受如同貓咪陪伴在身旁的WOW Embrace內衣系列,觸感極佳的柔軟棉質布料讓人一摸就驚呼好軟好柔,捨棄鋼圈加上超級柔軟的胸帶,不會緊箍胸部但又能夠提供足夠支撐力,再加上毫無拘束感的壓模立體杯型罩杯設計,突破了傳統ABC罩杯尺寸選擇模式,以M~EL區分尺寸,選擇胸圍從此變得輕鬆又簡單,穿上sloggi WOW Embrace的女性,就好像抱著貓貓在胸前一樣的感到寫意紓壓又療癒!

sloggi WOW Embrace系列-舒適手感深V無鋼圈內衣

手感超好的細膩棉質、新一代平薄蕾絲柔軟又不扎人的膚觸,是極為貼心的完美細節;尤其是豐滿女孩更是不可錯過這系列,後背帶兩側加寬與V型柔滑平面蕾絲不僅能包覆肉肉,更能增添柔美氣息,讓日常生活中要面對高壓工作與多種角色扮演的忙碌小資女,穿上優雅輕盈、機能性100%的內衣後,能在高壓職場中以最舒適的狀態展現自信之美。

sloggi WOW Embrace系列-舒適手感蕾絲無鋼圈內衣

這款簡約線條的深V集中型內衣,添加了下厚上薄的襯墊的心機設計,可以讓小胸女孩在毫無壓迫推擠與束縛感的狀態之下,輕鬆就能打造出漂亮胸型,加上包覆穩定性的支持加分,輕鬆自在又愜意的修飾身材線條,很適合不喜歡在生活休閒時刻受到拘束侷限的自在女子。

sloggi WOW Embrace系列--手感蕾絲長版背心式內衣

居家或運動時候最適合穿著的就是感蕾絲長版背心式內衣,一體成型無拘束設計,高彈性、回彈力強的特色,整天都不受任何姿勢和活動的居束,而WOW Embrace系列所擁有的加強版透氣FlexiMesh網布,更是強化透氣感,運動怎麼跑跳伸展、在家怎麼軟爛,都提供超級輕盈自在的無壓力、無束縛體驗!

穿上柔軟sloggi WOW Embrace是一種療癒的幸福體驗,將喵星人獨有的特質幻化成內衣特色,完美給予妳柔軟舒適、修身剪裁、高支撐力的無鋼圈設計、柔膚不留痕、穿著透氣又舒服的無聲強大支持能量,穿上後就能感受到100%幸福療癒力的不思議魔法,值得所有想在斜槓人生中活得精采又漂亮的女人們擁有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