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除了@oldceline還有@newbottega!20歲時尚設計院學生開創的帳號成為Céline粉最新追蹤IG!

如果你對Phoebe Philo所操刀的Céline感到著迷,那麼你勢必會被這個名為 @newbottega 的IG帳號所吸引:

圖片來源 / IG@newbottega、IG@LauraNycol、IG@bottegaveneta、IG@oldceline

除了@oldceline還有@newbottega!20歲時尚設計院學生開創的帳號成為Céline粉最新追蹤IG!

於去年中正式入主義大利奢侈品牌Bottega Veneta的Daniel Lee,雖然年僅32歲,但早已在多個知名品牌工作過,而當中最為人之且影響他設計走向極深的便是由Phoebe Philo所操刀的Céline。

作為曾經Phoebe Philo的得力助手與夥伴,Daniel Lee將那極簡的摩登風範融入這個滿50多年的品牌中,而首個發表的2019早秋系列,並可看出此韻味。好比品牌經典的編織工藝,以更具辨識度的放大織紋與線條穿梭於服飾上。再釋出的形象照中,沒有浮誇華麗的造景,僅以粗獷的白色水泥牆作為背景,搭配上強烈的對比燈光,形塑出別具一格的精緻優雅氛圍。

重新鋪成後的IG頁面也以少而精巧的模式發文,就算沒有名人們的形象加持,也依然深深使人著迷。

系列中又以稱作雲朵包的「The Pouch」在時尚圈引起熱烈討論!這顆以柔軟小牛皮製成的手拿包,不但有著宛如水餃的褶襇造型,挽在手臂上的模樣更是優雅極致,使這顆手包在Lyst集團公佈的2019第二季奢侈品銷售榜單中奪得第五名的位置。

然而就在Daniel Lee發表首個BV早秋系列的不久,一個名為@newbottega 的IG帳號悄悄誕生了。創辦人Laura Rossi某日在看到@oldceline這個用以留念Phoebe Philo所設計的Céline而開創的帳號後,便突發奇想地以old的反義詞new為開頭,認為Daniel Lee旗下的BV將成為Céline粉的最新追隨。

Laura Rossi更曾說道:「作為這個帳戶的擁有者,這樣說聽起來似乎有些矛盾,但我喜歡像Daniel Lee和Phoebe Philo,那些鮮少使用社群媒體的設計師(儘管這些平台在當今對時尚有著巨大的影響)但他們並不會因此將個人的私生活暴露於螢光幕前。這不僅突顯出他們的專業,從我的角度看來,這使得一切變得更加精彩。在過去那些沒有社群媒體的日子裡,設計師和品牌很少有機會向觀眾提供信息…這些設計為自己說話,其他一切都取決於我們的幻想。然而,這正是當今時尚界所缺乏的東西。但,Daniel Lee的Bottega沒有缺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