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年底前再拓4間店!小資女、OL們愛買的女裝品牌rather南下開店了

2018年由英利生集團創立的全新品牌「rather」,選在台北東區開設首間店面,時隔一年的時間,現在品牌宣布將在北部拓點並南下展店。

Photo/rather

年底前再拓4間店!小資女、OL們愛買的女裝品牌rather南下開店了

為現代女性而生的「rather」,以提供質感且具設計的服飾,讓女性們可以因應各種不同場合作為品牌宗旨。去年首間店在東區開幕後,即受到上班族、OL等青睞,不只因服飾價格合理,質感設計更在標準上,讓女孩們可以輕鬆穿出自我風格態度。

創立至今正逢品牌一週年,宣布於9月展開一系列拓點計畫,包含台北永康門市、新竹遠東SOGO巨城,以及進駐誠品松菸、新光三越A11打造為期兩個月的快閃店活動。此外,10月份也會到板橋大遠百、台南南紡夢時代開幕新店。


POP-UP快閃體驗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F)
誠品松菸(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1F)


全新店點
台北永康店(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1號)
新北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3F)
新竹遠東SOGO巨城(新竹市中央路239號2F)
台南夢時代(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2F)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