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當高端機械遇見藝術時尚,與RICHARD MILLE一同品味頂級生活

不斷追求極致與創新的高級腕錶品牌RICHARD MILLE,對汽車的熱情也是眾所皆知,6月份分別舉辦了:女性汽車比賽愛好者專屬的公主拉力賽(Rallye des Princesses)與尚蒂伊「藝術與雅致」經典車展(Chantilly Arts & Elegance),藉由高端機械與藝術時尚的完美結合,向大家展現品牌不凡的品味與魅力。
當高端機械遇見藝術時尚,與RICHARD MILLE一同品味頂級生活

品牌摯友美國青年車手 Aurora Straus
品牌摯友美國青年車手 Aurora Straus

最美賽事—公主拉力賽
於1999年舉行首屆賽事的公主拉力賽(Rallye des Princesses),今年邁入第20屆,RICHARD MILLE也因為推崇熱愛冒險與積極展現自我的女性,於2015年開始贊助這項以女性為主的賽車比賽。今年6月1日,共有91個賽隊由凡登廣場(Place Vendôme)出發,RICHARD MILLE品牌摯友、年僅二十出頭的美國青年車手Aurora Straus駕駛的1號車—紅色保時捷356在會場中格外搶眼。「在這次拉力賽中,那麼多的女車手勇往直前,令我折服。」她與RICHARD MILLE一樣,希望藉由行動為這些在男性主導領域中競爭的勇敢女性喝采。為期5天的賽事,賽程長達1700公里,最後一站於聖特羅佩鄉間舉行,緊張激烈的比賽一直持續到決出勝負,冠軍選手Carole Gratzmuller本次為第五次獲勝,實至名歸,為賽事畫下完美句點。


尚蒂伊「藝術與雅致」經典車展
自開辦以來,一向是名流雅士與車迷最期盼的RICHARD MILLE 尚蒂伊「藝術與雅致」 經典車展,今年為第五屆,6月29日週六,先以超跑拉力賽(Supercar Rally)揭開序幕,會場中也可見品牌摯友滑雪冠軍Alexis Pinturault、牙買加短跑名將Yohan Blake、女演員Margot Robbie等人出席;週日,於法國著名的歷史建築尚蒂伊大馬廄(Grandes Écuries de Chantilly)前展開重點的經典車巡展(Concours d’État)和風雅巡展(Concours d’Élégance)。

品牌摯友滑雪冠軍Alexis Pinturault
品牌摯友滑雪冠軍Alexis Pinturault

在凡爾賽宮花園設計師Le Nôtre設計的草坪上,賓客得以欣賞從古到今最頂尖的汽車設計,同時感受法式生活藝術的薰陶。此外,RICHARD MILLE貴賓區中,還陳列《回到未來》中那輛穿越時空的DeLorean汽車,恰恰呼應此次活動結合未來主義與文藝復興的主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