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V台中新光三越店隆重開幕!藍正龍、楊謹華、林哲熹、曾沛慈...今夜最嗨的派對就在這!

是什麼原因使身為BV粉的你一定要親自造訪品牌位於台中新光三越的店面呢:

圖片來源 / Bottega Veneta

BV台中新光三越店隆重開幕!藍正龍、楊謹華、林哲熹、曾沛慈...今夜最嗨的派對就在這!

目前全台雖已有11間Bottega Veneta的店面,但這間開設於2005年、位於台中新光三越的店面如今迎來煥然一新的嶄新風貌!不僅外觀牆面漆上了高雅的灰白色石膏,線條交錯形塑出的菱紋樣貌也巧妙呼應著Bottega Veneta的經典編織與其精湛工藝。此外,搭載的大片玻璃落地窗也成功呈現出開放式的摩登意象,即便尚未踏入店內,也可從店外感受到近40坪空間的寬闊感。

走進店內,明亮舒適的裝潢配色將Bottega Veneta的設計品襯托得更加動人,販售品項從男女裝、配件、鞋履到香氛應有盡有,絕對是BV粉的Shopping天堂。值得注意的還有天然橡木與多種威尼斯大理石拼接而成的帕拉迪奧式風格地板,這一種源自品牌發源地的傳統風格,巧妙地延續輕盈的設計主義。

在最新秋冬配件中,值得留意的包款除了依然有紅遍社群媒體上的「The Pouch」小牛皮手拿包,編此次要特別推薦採用品牌Intrecciato編織工藝製成的「The Cassette」。寬大的格紋交匯除了極具簡約的質感美外,那貌似盒式磁碟的包型也非常得人心,色彩上尤以溫柔又氣質的香草白又或天空藍最為討喜!

而為了慶祝店面重新裝潢的開幕,品牌找來多位明星藝人出席,包涵許久未見的藍正龍、楊錦鏵、曾沛慈、林哲熹...藍正龍身著一身解構式大衣,胸襟前的磁扣設計不但增添了現代氛圍,兩側的拉鍊也使大衣多了造型感。然而問道送禮物給老婆時都怎麼表示,藍正龍回答:「安靜一點的送禮。」(點下方看完整訪問)

楊錦鏵則身著了科技面料製成的鵝黃色大衣,搭配葡萄紫繞頸bodysuit和水晶裝飾長褲,摩登中又充滿前衛的時髦風範!而她也特別推薦了近期超夯甚至賣到缺貨的「The Pouch」雲朵包,除了拿在手上超顯質感外,內裡的空間也超級足夠!喜愛肩背包或小包的女孩也有中尺寸和迷你尺寸的肩背款可以選擇喔!

《我們與惡的距離》中人氣超夯的應氏姐弟林哲熹和曾沛慈也特地接受美佳訪問同框啦!林哲熹今日身著了棕色系的西裝套裝,搭上內裡別具巧思設計的針織襯衫,替男性們早一步演繹秋冬最新紳士裝扮,曾沛慈看到這身造型也不驚表示:「男生穿這種顏色都讓人特別有安全感。」而曾沛慈今晚則是大露心機美!一件看似高雅保守的針織洋裝,轉過身其實是一件後背挖空的設計,加上配件的裝點更顯性感,曾沛慈更幽默說:「是一件冷熱皆宜的選擇!」

然而兩人的好交情除了像劇中一樣互相扶持,當雙方得知彼此都入圍金鐘獎最佳男女配角獎項時,紛紛在第一時間傳了令人感動的祝福給對方:

延伸閱讀

收藏